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蓝湾香郡:中骏金铺开年新品先下手为“抢”

2017年01月13日 11: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在电商时代,很多大型商业的商铺人气急剧减少,社区商铺逐渐成为作为时下的投资热点,因其投资少、门槛低、收益快、社区人群多等特点成为投资者抢购的目标。

  首推售罄!售罄!售罄!
  中骏金铺开年新品,新年财气满满

  沿街商铺作为中骏人气社区的一大“门面”,自项目推出以来一直倍受关注,如今首战告捷。首期35个商铺已全部售罄,二期少量黄金铺位新品加推。80㎡-160㎡临街现铺,零死角展示面,铺铺生金。万众瞩目时刻,唯有快人一步,才能抢占财富先机,让2017财气满满。

  人气,财气,一样都不能少

  有人气才有财气,位于水仙大街上的中骏金铺,已然成了龙文区人气、商气、财气“三旺”的新商业基地。中骏沿街金铺不仅可服务于本住小区户及周边4大中高档社区住户吃喝玩乐购,常驻消费人群达18万。此外,还直面市医院龙文分院、闽南水乡,未来消费人群更是不可估量。以金铺为中心,10分钟到动车站,15分钟到达万达商圈,一个小时到厦门高崎机场,道路四通八达,将带来更多人流与车流,商铺价值涨势强劲。

  漳州首个儿童主题商业街,享财富原始股

  中骏蓝湾香郡为确保商铺财富无忧,与厦门初玖公司强强联合,统一招商运营,打造漳州首个儿童主题商业街——童乐王国,依托市医院龙文分院及周边多所幼儿园的有利资源,涵盖功能多种的业态规划,牵动整个片区商业圈的消费动脉,坐享财富原始股。

  中骏蓝湾香郡80㎡-160㎡临街商铺,财富再升级,第二批新品火爆加推,数量有限,财富就在眼前,商机一触即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