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浦]美仑清华园:一千多人聚众美伦 业主联欢盛启

2017年01月16日 14:42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一场降温让漳浦的气温骤降,但在美伦·清华园,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为了感谢业主长期以来对美伦·清华园的信任与支持,清华园于1月15日晚,在社区举办了一场大型的业主party,业主大联欢,贺岁鸡年。

  晚上5时许,距离晚会开场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现场已经聚满了参加这场家庭大party的业主们,即将成为邻居的他们相谈甚欢,伴着音乐的旋律,不时的传来阵阵笑声,场面热闹非凡。

  晚上19:00,一场大气的《镜面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福建联美集团美伦地产副总林明燕女士上台致辞,感恩业主的一路陪伴的支持,讲述了清华园一年来的收获和经验,展望2017年的美好愿景。

  随着美伦·清华园营销总监王铭川登台,人群再次沸腾,王总对项目情况进行全面介绍,从江滨板块的规划到社区的人文建设,物业服务等各方面向业主详细介绍了美伦清华园项目优势和亮点,台下掌声阵阵,业主热情高涨

  晚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物业和业主的表演,一个个静神抖擞的物业人员帅气逼人,展示少林功夫,体现硬汉气质;业主代表的吉它演奏,温情舒缓,陶醉人心,让人赞不绝口,台下观众笑声不断,现场热翻天!

  乐队、视频秀等节目的绝美绽放,引来观众惊叹、喝彩无数。舞台雪花飘飘,引起场下的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冬天最美好的时刻。

  大户人家大手笔,10万元的好礼任性送!

  玩好闹好当然少不了礼品,三次抽奖活动和摇红包引起了活动的高潮,随着越来越多的业主获奖,人们的热情也被带到了最高点!

  晚会一直持续到21点,在最终大奖的揭晓中落下帷幕,美伦·清华园这个33万㎡的人文社区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和肯定,一直是漳浦口碑、品质双料王,3期开盘热销9成,虽然意料之中,但让美伦·清华园明白担负这更大的责任,2017年,要再接再厉,为业主和漳浦人民的人居幸福再加油!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