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绿城桃李春风:小镇中国年 田园年货节年趣满邻里

2017年01月18日 13:3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京都风俗志》云:“十五日以后,市中卖年货者,星罗棋布。”春节前贴对联,挂灯笼,备年货,犒慰一年辛劳,庆祝新年的来临。桃李春风【春风农场】年末大丰收,生态田园时蔬,与小镇家人共享,更有写春联,灯笼手作,迎新年喜洋洋。

示意图

灯笼手作,春联书写年味浓

  灯笼的历史源远流长,著名考古学家魏存成介绍,中国的灯笼是世界上发明最早的便携照明工具。《南史》记载有“壁上挂葛灯笼”句,可能就是灯笼的原始雏形。

  经过历代灯笼艺人的继承和发展,中国灯笼形成了丰富多彩的品种和高超的工艺水平,综合了绘画艺术、剪纸、纸扎、刺缝等工艺。而象征团圆意义的红灯笼,自然成为了中国人过年喜庆的象征。

示意图

  在桃李春风营销服务中心,小镇家人们正围坐一团,有的在技艺师傅的指导下,制作精美的灯笼,中式风格,喜庆红色,映衬着暖心笑容;有的正谈论着春联诗句,挥毫泼墨,写出来年美好的祝愿。桃李春风营销服务中心一片其乐融融,过年的气氛愈加浓郁且美好。

活动现场

  桃李春风书法区,

  笔墨纸砚常备,

  随时欢迎小镇家人回来写春联,

  迎接吉祥新春。

桃李春风书法区

【春风农场】小镇家人的一亩菜园

  【春风农场】是桃李春风小镇家人的专属农场,亦是小镇全体居民共享的独有配套和宝贵财富,所培育的原生态蔬菜的栽种和培养,绿色、天然、无公害,不仅直供小镇的【宴春风】食堂,亦为小镇居民提供新鲜时蔬。而春风农场的一亩菜园开辟了耕种的天地,让业主家人重拾田园之乐。

示意图

  年末农场大丰收,小镇家人共享成果。他们一边谈笑风生,一边挑选自己喜欢的时蔬,一袋袋鲜美的蔬菜很快都被领走了。

活动现场

  重拾田园之趣,原生态蔬菜开卖!

  上市时间:

  周一至周五:12:00-17:30

  周六至周日:10:30-17:30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地点:桃李春风营销服务中心

  随着春节的靠近,桃李春风民俗迎新活动也即将落下帷幕,但是一大波更精彩的年末福利将持续放送,敬请随时关注桃李春风新动态。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

  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