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阳光:双奖齐获 盛誉满载

2017年01月18日 14:2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荣获台投区2016年度纳税大户、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

  面世3年来,以品质上乘、规划优越著称的中骏·四季阳光,备受广大市民追捧,中骏品牌深入厦门西人心,并连续多年蝉联楼市销冠,连连创下“逢开必罄”的惊人成绩,名副其实领跑区域。

  在完美收官2016年之际,60万㎡青年品质大城中骏·四季阳光被评为漳州台商投资区2016年度 “纳税大户”,并斩获“经济建设功臣”荣誉称号。中骏·四季阳光始终坚持专业化、品质化产品开发,为城市发展助力,为市民幸福筑家,实力见证,实至名归。

各项利好不断,置业阳光正当时

  雄踞厦门西台投核心区,15分钟抵厦门岛中心

  随着城市的发展,厦门西的发展潜力被越来越多业界看好,中骏·四季阳光占位台商核心区,近邻地铁6号线厦漳延伸线(规划中),可快捷通达厦门岛;更有厦漳同城大道年内建成,马青路高架现已通车,进岛只需15分钟;周边万达商业广场1月6日已开业……集一众优质资源于一身,中骏·四季阳光倍受追捧。

  傍双十名校,奠定孩子未来成功之路

  项目出门800米即是双十中学漳州分校,师资力量雄厚;区域内40多所全龄教育学校,满足孩子一站式上学需求。更规划2500㎡社区幼儿园,让孩子从小到大都有名师护航。

中骏·四季阳光实景拍摄

趁现在,入手最具潜力资产

  目前中骏·四季阳光车位火热开售,配比仅1:0.5,车多位少即买即涨;89㎡爆款三房加推,买一套少一套;总价130万起,50-200㎡中骏现铺,无需养铺大市已成。独一无二的区域价值,直面10万㎡四季花海,兼享社区泰式园林,与湖为伴与花为邻……举步之内皆享受。现在出手即是赚到!敬请把握时机!

  1月21日本周六,中骏年货盛宴隆重启幕,为感恩回馈新老业主,凡活动期间到访营销中心参与活动的客户,即可把超值年货带回家!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