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阳光:三期单层铺 2月18日火热开盘

2017年02月16日 10:2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2017年2月15日,厦门翔安土地市场迎来年度首次开闸,吸引多家实力开发商到场,角逐拍卖地块!经过激烈的竞拍,翔安2016XP12竞配建后楼面价36651元/㎡,翔安一套房,即可在中骏买四间铺,地价这么猛,房价自然也不会甘心,越来越高的房价让人“拭目以待”。而此时投资中骏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2月18日中骏·四季阳光三期金铺火热开盘,抢到即是赚到。

  总价90万起,单层金铺卖一间少一间

  投资商铺的目标是保值、增值还是获取利息收入,是短期投资还是长期投资都是投资决策的关键。毫无疑问,商铺投资相对于股票证券交易,是长线投资。但是在土地价格飙涨的国情下,买铺不失为一个稳定保值的好办法。而如今商铺的稀缺性决定它的投资价值,所以有好铺千万不能错过!而同样的付出,租金回报也差别很大,买房还是买铺?其实一目了然。而如今,地铁6号线延伸线动工在即,交通升级,带来更多人潮钱潮。

中骏·四季阳光|365大街实景拍摄/未来商业业态意向。

  中骏商铺价值爆发,小金铺享大财富

  中骏·四季阳光一期已交房,二期交房在即,客源优势更为明显,未来60万㎡社区居住固定客群,加上交通便捷带来的大量流动客群,对于投资商铺的消费者而言,还怕消费群体离你很远吗?并且,中骏小金铺的客源远远不止社区群体!在“社区”之上,更有“学区”的巨大优势,800米即达双十中学漳州分校区,超5500名师生庞大稳定购买力,未来辐射人口将达到40万。今年1月6日万达开业,加之周边的万益广场,中心级成熟商圈新旺铺,商家必争之地,财富剧增之所。

  详情咨询:厦门专线:0592-5736888  漳州专线:0596-6661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