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水晶湖畔:实力国企,再启一座城

2017年02月16日 18:31 浏览(0) 评论(0)

(水晶湖畔效果图)

住宅版图扩张全国,不负品质传承

    人类是大地之子,栖于大地,归于大地。源于对大地的崇敬,对生活的热爱,厦门住宅集团应运而生。本着尊重每一幅土地不同质感的理念,自诞生之日起,厦门住宅集团便带着对生命对建筑的谦恭之心,踏遍厦门的每一寸海岸山脉,也走过中国的每一片原野绿地,只为将品质生活的梦想铭刻于中华大地。

    36载风雨征程,凭着精湛的建筑工艺以及对高尚生活的感悟,厦门住宅集团建树、突破、至臻,屡创人居新高度,为上万户业主兑现了美好家园的有力承诺。时至今日,厦门住宅集团品牌血脉的扩张从未停止,始终以责任和信仰,厚积足以驰骋中国的建筑品质。

水晶系列经典著作,历久弥珍

    在厦门住宅集团的恢弘里程之上,最经典的项目莫过于“水晶系”的精品建筑。如岛内人居典范——水晶APPLE,如以生态健康社区著称——水晶森林,再如当下声名烜赫的湖居标杆——水晶湖郡,引领了厦门湖居的全新生活方式。

(水晶湖郡效果图)

    展开中国版图,厦门住宅集团这一个个“水晶系“作品如百川汇流,从时空的长河里逶迤而来,磅礴大气,历久弥新。这其中的奥秘,在于厦门住宅集团对品质至上的信仰,也得益于新老业主的悉心维护,他们都极为珍视此地,将其作为家的归属,让其经住时间的考验,风华无限。

匠心晶筑,再塑一城湖居梦想

    当经济腾飞,高楼大厦鳞次栉比绽放于城市繁华面前,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心绪也愈加繁杂。宁静恬淡的湖居生活在城市发展的脉络上越来越消淡,放眼厦门也仅有诞生水晶湖郡的集美湖和已开发殆尽的湖边水库。那种湖岸水鸟栖息,莺飞草长,美得不知所以的景象也逐渐化作一种对旧时光的缅怀。

    源于水晶系列的晶质美誉和水晶湖郡的湖居典范影响,更基于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执着和眷恋,在角美唯一湿地湖畔的那一方沃土之上。厦门住宅集团,总结历代标杆经验,再铸一座湖居大城——住宅·水晶湖畔,湖畔悠然风韵,献予人们回归宁静的新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