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建发·碧湖双玺:漳州非遗文化艺术节风雅启幕

2017年02月20日 10:19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2月18日,建发·碧湖双玺非遗文化艺术节棉花画专场活动风雅启幕。让来宾们在碧湖双玺感受非遗文化的精髓,同时宣传中国民俗文化,展现建发·碧湖双玺的人文情怀。

  棉花作画 绘制艺术

  棉花画,从作坊里走出的高雅艺术。漳州棉花画始创于1964年,是我国民间工艺美术品。我国外交部还曾把漳州棉花画作为外交馈赠的十大礼品之一。建发·碧湖双玺特地邀请了在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赛事中多次斩获大奖的棉花画传承人郭美瑜老师到场,为嘉宾讲述棉花画的历史文化,并现场展示了棉花画的制作工艺,让来宾更深刻了解此项非遗文化。本次名家棉花画艺术展的作品也是出自郭美瑜老师,其作品工艺精湛,构图新颖,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艺汇古今 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设置了棉花画体验区,专业的绘画老师进行指导,充分感受绘画艺术的魅力。除了惟妙惟肖的棉花画,还有精彩生动的草编织品,客户不仅能欣赏整个草编制作过程,还能亲手体验草编织品的传统工艺;现场还有中国结制作,手工老师为大家指导和讲解制作工艺。精妙无比的棉花画、中国结、草编等,让客户体验各式各样精彩纷呈的非遗文化盛宴。现场既可以欣赏工艺美术大师艺术展,又可以亲手体验手工艺术的创作乐趣,同时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底蕴。

  中国风韵 声色玺园

  建发·碧湖双玺采用新中式风格,营造极富中国古韵情调的生活空间,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浓浓古韵与现代气息相渗透,完美的呈现这场非遗文化艺术展主题活动。

  一玺倾城,众望加推!建发·碧湖双玺108—170㎡揽湖高层,即将载誉加推!碧湖畔新中式府邸,稀位以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