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集团:中骏置业2016年净利润飙升125.6%

2017年02月28日 10:1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2016年,中骏置业合同销售金额增长62%至人民币235亿元,集团净利润达人民币24.4亿元,股东应占净利润飙升125.6%。中骏置业将继续积极把握一、二线城市发展良机再创历史性腾飞。

上海中骏广场

  2016年业绩抢眼 净利润创历史新高

  2017年2月27日,中骏置业(股票代码:1966.HK)公布2016年全年业绩。集团年度实现收入人民币124.8亿元,同比增加16.8%,净利润达人民币24.4亿,同比大幅上升55.6%。股东应占净利润达人民币20.7亿元,同比大幅上升125.6%。每股盈利为人民币60.5分。截止2016年12月31日,集团的现金为人民币86亿元。董事会决议宣派2016年度之末期股息每股港币14分,应占核心净利润派息比率达31%。

  纵然面对中国经济的周期性增速放缓,以及限购限贷调控政策在多个城市的实施,中骏置业全年合同销售金额依然逆势创新高,达到人民币235亿元,不仅按年飙升62%,更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人民币155亿元的52%。其中,一线城市及核心二线城市表现尤为抢眼,合同销售金额占比高达66%。

  审慎布局 聚焦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

  凭借充裕的现金流及运营优势,中骏置业2016年内新增9幅土地,集中于一线城市及核心二线城市,并将业务版图拓展至南京、杭州及苏州市场,耗资人民币116亿元。截止2016年12月31日,集团土地储备增加至910万平方米,平均土地成本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864元。

  丰富的可售资源,成为中骏置业2017年再创合同销售佳绩的坚实基础。集团全年可供销售的物业面积达20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位于北京的西山天璟及西宸广场,位于上海的天悦、天珑及天璟,以及位于天津的雍景府及云景台等计划推售的11个全新项目。

北京中骏·西山天璟

上海中骏·天悦

  同时,集团2017年将加快开发邻近建设中厦门国际机场的一级土地开发项目,并将其作为战略性核心业务之一,该项目占地面积311万平方米,拟规划成滨海新城及产业园区,可望成为集团未来又一盈利增长点。

  从长远角度看,受益于新型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集团对房地产市场远景充满信心,同时持续看好一、二线城市楼市发展前景,将继续在「聚焦一线城市及核心二线城市」战略的指引下,积极而稳健的开拓一、二线城市的发展机会,拟每年进驻二至三个核心城市,逐步提升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的占有率。

  2017年作为将运营总部迁至上海的元年,集团将进一步深化长三角经济区的战略布局,以上海为核心,放眼全国,聚拢一线城市的资源和人才优势,聚焦精细运营,深耕区域发展,为实现集团的持续经营、规模增长,以及为股东带来更优质的投资回报不懈努力,以实现集团业务发展的再一次历史性腾飞。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