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台商万达广场:惊喜"超级会员日" 钜惠倾城!

2017年03月02日 16:2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开年以来,台商万达喜讯不断。以地铁6号线为代表的交通利好刚引发热议,3月份的“超级会员日”已蓄势待发。自1月6日开业以来,台商万达创造的所有记录,都离不开每一位顾客的支持。为此,台商万达特呈“超级会员日”,以此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

  万达超级会员日,双重豪礼馈全城

  众所周知,“超级会员日”期间,无论商品促销还是回馈福利,其力度之大都堪称“超级”。而向来大手笔的台商万达也不例外。此次活动,主要由两大回馈环节构成。

  其一为“消费满额赠福利”。3月3日-3月5日,在万达广场内单笔消费满200元以上,即可凭消费小票,前往台商万达营销中心兑换五斤大米一袋,每人限领一袋,多张小票不累加,每天限量100包。

  其二则是“到场看房享豪礼”。活动期间,只需到场看房,即可领取万达购物中心合作商家优惠券一份。

  两大回馈的礼品领取时间皆为:3月3日-3月5日10:00-18:00。

  地铁时代驶来,开业铺财富爆棚

  除了“超级会员日”,近日全城热议的地铁6号线也不得不提。6号线站点布局图经修改后,确定将在西端林埭西站预留延伸至角美条件,并将经停湖中路站、角江路站。地铁6号线一来,万达势必再掀人流狂潮。

  地铁每小时运载能力高达2-3万人,通车后将辐射角美周边50万常住人口。此外,地铁站点周边可自然形成半径约1公里繁华商圈。万千人潮汇聚之处,必是商机汇集之地。届时,万达开业铺将一举拿下地铁红利,财富潜力难以估量。

  入主万达开业铺,坐享地铁人潮双红利

  目前,台商万达在售开业铺,依托大商业以及住宅的双重人潮优势,一经推出,即刻引发预约热潮。总价138万起,即享万达大商业开业人潮和地铁6号线双重红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