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广场:地铁六号线地勘开工 引爆热销四千万

2017年03月07日 09:28 浏览(0) 评论(0)

  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地质勘察启动

  XMHOUSE消息 上周,各大媒体陆续报道有关《厦门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地质勘察》的相关新闻,直接影响了楼市动态。

  据悉,杏前路与杏林北路交叉口沿杏林北路至集美新城市民中心一段,也出现多处6号线勘察点。角美延伸段与岛内6号线地勘工作同步展开的重磅消息,经媒体报道后,迅速在购房者之间传开。

  万达热引领厦门西

  台商万达再度用实力引爆厦门西楼市。每天都有较多购房者至万达营销中心,场面极其火爆。

  周末气温大幅回暖,却远比不上购房者对台商万达的澎湃热情,大家对别院及商铺的满意指数直线爆表。在现场氛围的助推下,“房空”警报数度“拉响”,单周成交总额超4000万,可谓热销倾城!

  单价11800元/㎡起 即享天地院落一新墅

  作为厦门西首席闽南立面新墅,万达青阳别院可谓全城追捧。继去年每开必罄、屡创佳绩后,如今受地铁利好加持,再度延续热销传统,可谓实至名归。目前,青阳别院尚有少量臻品房源在售。单价11800元/㎡起,即享天地院落一新墅。青阳别院踞城际中轴,未来乘地铁6号线极速进岛;双十中学旁,享万达繁华;空间百变,宜商宜居,墅少人多,恕不久待!

  地址: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江路中段

(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