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发现之旅·原山主人:春暖花开共享踏青趣!

2017年03月07日 14:5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春风拂面的暖春三月,处处千红万紫,微风撩动了踏春的心!

  发现之旅趣游春!这个春天行走在巍峨天成山呼吸森氧,领略只缘身在花海中的壮秀,开启踏春采摘的新旅程!

  造访天成,佛字崖合影

  春光烂漫,天成山一路好风光。业主朋友们从官帽石游览到杨莹钟植树处,一路感受春色的撩人并在佛字崖前合影,心绪颇佳!

  采摘水果,品尝新鲜味

  万物复苏的春季,一切都是生机勃勃。到水果采摘基地后,农民伯伯讲解了芭乐的采摘方法,参与活动的业主朋友们纷纷下了农田,采摘隐藏在绿叶下的新鲜的草莓、芭乐,品尝即刻鲜味。

  山重花海,游赏民居

  蓝天白云下,潺潺溪水围绕着历史悠久的山重古村落。处处开满了油菜花,业主朋友们漫步在花海中,徜徉在古民居的历史典故中,欣赏千年古樟,感受这里的美丽。

  在欢声笑语中,一天的踏春之旅圆满结束。李花、桃花等美景竞相绽放,就如同一首淡雅别致的田园诗。春意纷至沓来,发现之旅与业主朋友们共同来欣赏这春天的盎然美景。

  春暖花开踏春趣

  3-4月一年中踏青最美的时光,发现之旅将会持续推出各种踏青活动,敬请关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