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盛地产:助力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活动

2017年03月16日 14:01 浏览(0) 评论(0)

响应义务献血

争做优秀(企业)公民

  3月16,由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厦门市中心血站、厦门恒兴集团主办,国家开发银行厦门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厦门思明支行、三盛地产协办的“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活动正式在厦门财富中心和厦门宝拓大厦两地顺利启动。本次活动受到了厦门财富中心办公大楼入驻企业、街道社区、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一同加入,用鲜血共筑爱心长城,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

  虽然活动当天虽然小雨连绵,但丝毫没有阻挡献血者和工作人员的热情。献血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献血工作有序的进行。

"捍卫·爱",三盛一直在行动

  三盛地产闽南公司总经理余旭接受采访中表示:三盛地产不仅是一家开发企业,更是一家文化地产,爱心地产。三盛地产一直努力让企业回归最朴素的起点,每年三盛都参加“捍卫爱”公益专项建设,用于抗灾救灾、扶贫助学、环境保护等公益活动。截至目前,三盛地产已设立公益项目300多个,累计捐赠8000多万元。三盛“捍卫·爱”一直在行动!

  目前,三盛地产全面打造一老一少一健康中国式家庭的理想生活,以实际行动并带动行业去影响中国家庭的未来,三盛地产正在向“中国家庭综合服务运营商”转型,三盛地产闽南公司同在恒兴集团的财富中心这幢大楼办公,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财富中心也是一个大家庭,三盛地产支持社区、社会的公益活动,此次与恒兴“牵手”举办献血行动,三盛地产希望更多人加入到爱心献血的行列,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爱心地产

以爱为纽带 传递生命大爱

  三盛地产作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以及福建极具影响力的本土地产企业,践行一个“优秀企业公民”所应当承担起的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义务,以身作则的示范,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三盛地产闽南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到义务献血的队伍中,为社会、为他人奉献一份鲜活的爱心。同时,也将号召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让爱的曙光照亮生命的源泉。三盛地产同做公益人,同献一片爱,为献血者精心准备的定制礼物!

  我们将让另一个需要的人重获新生,

  我们传递生命,也传递爱,

  我们将在另一个本体里滋润美好心灵,

  让更多的人将爱传递!

  三盛地产以爱之名,

  号召爱心人士加入,

  用自己的爱,

  点亮更多人的生命!

  无偿献血系列活动安排如下:

  (一)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走进财富中心

  时间:2016年3月16日(星期四)09:00—17:00

  地点:厦门财富中心广场

  (二)  百商万人献血公益行走进宝拓大厦

  时间:2016年3月16日(星期四)10:00-17:00

  地点:五缘湾宝拓大厦广场

  奖励:献血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及市血站提供献血证一本

三盛地产

中国家庭综合服务运营商

  三盛地产,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别墅专家。以“成就极致生活”为使命,曾多次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等。2017年,三盛地产麾下三十大项目,布局全国东南沿海、华东、华北、华中和西南五大区域,十三大城市。 三盛地产开发业态涵盖住宅、旅游地产、教育地产、养老地产、城市综合体、商业地产等,形成X+住宅+Y的产业地产模式,三盛地产正站在中国一线地产跑道上,布就产业地产恢弘格局,并正加速向全国性主流开发商强势迈进。

用爱筑家

精心打造大厦门山·湖·海墅质生活

  三盛·国际海岸是三盛地产在大厦门的首个项目,位于与厦门岛隔海相望的厦门湾南岸,坐落在国家重点生态保护景区南太武山麓,对望媲美迪拜棕榈的人工双鱼岛。项目规划有双拼、联排、花园洋房、高层,是一座占地363亩、总建筑面积逾40万平方米的超低密度西班牙风情休闲度假墅区。

  目前各项利好不断,厦门国企住宅集团参加的3月9日土拍新地王楼面价9450元/㎡,三盛国际海岸比邻新地王!厦漳城际轨道R3线已第二轮环境公示、厦漳跨海大桥今年在省领导的支持下,也即将免费,目前厦门湾漳州港片区是环厦门地区的价值洼地。2015年、2016年,三盛国际海岸项目都是厦门湾卖得最火的楼盘,成为厦门人5+2生活(周末2天休闲在漳州港)的首选楼盘。2017年5月,三盛国际海岸首批别墅、洋房即将交房。墅质大境已成,恭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