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建发·碧湖双玺:傅琰东大型魔幻盛宴震撼落幕

2017年03月22日 10:54 浏览(0) 评论(0)

  3月19日晚,“魔力来玺 梦幻漳州”建发·碧湖双玺大型魔幻盛典,在漳州人民剧场精彩绽放。央视春晚魔术师“傅琰东”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傅氏幻术首现漳州,为漳州人民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魔法盛宴。

  酷炫表演  魔幻全城

  活动当晚,剧场内座无虚席,人气爆棚。伴随着震撼的舞美灯光、一流的音响效果,傅琰东及其傅家班团队让神奇不断上演,以魔幻的手技演绎神奇积木、漂浮魔箱、手道钱来、炼金术、闪电换人等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惊呼和喝彩,幻动全城。

  “傅”动全场  引爆全场高潮

  温文尔雅的笑容,帅气的形象,一出场就引来阵阵掌声,在欢呼声中傅琰东表演了漂浮的椅子、炼金术、闪电换人等数段魔术,以超现实的表演点燃全民热情,征服万千大众。现场观众以“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来形容观魔的感受,并对建发·碧湖双玺举办的本次活动连连称赞。“平时看魔术都是在电视上,这是第一次在现场近距离观看,不一样的感觉,很震撼,真的是大开眼界!”现场一位嘉宾在兴奋地说道。

  邂逅双玺 一见倾心

  在表演过程中,傅琰东还跟现场来宾分享自己参观建发·碧湖双玺的感受,他表示,自己出生在上海,生活在北京,对湖居生活十分向往,像碧湖双玺这样一流的居住环境,在寸土寸金的大城市十分难得,自己十分心动。

  建发房产 打造钻石人生

  从碧湖壹号到碧湖双玺,建发房产一直致力于给漳州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从厦门爱乐乐团音乐会,到厦门小白鹭舞剧,再到本次的魔幻盛宴,每次活动都带给漳州人民前所未有的艺术享受。未来,建发房产还将持续带来更多的精彩,更好的产品,让漳州人民真切感受到建发带来的钻石人生。

  一玺倾城,众望加推。建发·碧湖双玺108-175㎡揽湖高层,即将载誉加推!碧湖畔新中式府邸,稀位以待!进湖热线:0596-251588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