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广场:厦门多重利好 投资客转向价格洼地

2017年03月27日 09:2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前日厦门发布的楼市调控新政正式开始施行后,厦门楼市调控加码,限购再次升级,这无疑打击了很多投资客短线炒房的机会,经过两天的发酵,新政对于市场的效果立竿见影。

  离厦门越近,越值钱

  靠近厦门的角美区域这两日,迎来大批厦门客户,众多投资者和被限购的购房人群纷纷选择厦门周边,角美再一次成为热门区域。据悉台商万达在新政发布前一天,举办VIP客户答谢宴,并推出新品地铁学生街和万达商墅。而在活动结束后的隔天早上,众多客户纷纷赶至营销中心咨询。多位客户表示:“昨晚听了万达的地铁利好介绍和当下楼市分析,深表认同。对台商万达地铁及学区配套非常认可,很是看好未来前景。

  而事实也证明,当天成交火爆,众多客户认购了万达产品之后,听闻最新的政策出台后,感到很庆幸,没有入手厦门的住宅产品,否则资金很有可能两三年内无法挪动。

  价值上涨“神器”,投资跟着地铁走

  台商万达自开业以来,台商区交通利好不断。8条公交线路相继增设万达站。随后,角美翁角路石厝段通过验收并通车,建成后将直通角美新城区。厦漳同城大道预计2017年上半年全线主体工程完工,年内建成通车。而厦门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全面启动地勘。区域路网建设全面开花,未来前景可期,更加坚定客户投资信心。

  台商万达地铁学生街,全城火热销售中

  在地铁和第三实小、幼儿园动工的双重利好助力下,万达商铺火热销售中。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万达的支持,特推新品总价138万起地铁学生街,紧邻双地铁口,实验小学、幼儿园,让您一举拿下家庭核心消费力。此外还有总价128万起带院子的商墅,宜商宜居满足您的多样需求!拥享周边高端商务消费客流,坐收滚滚财富。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