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广场:春色佳境 传来个伤害胖纸的消息

2017年04月01日 08:5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走过万物复苏的三月,我们即将迎来渐趋炎热的四月。就在“微胖界人士”们纷纷赶在夏天到来前,拼命健身之际,台商万达“环球美食狂欢节”的火热来袭,却令人无比挣扎。

  5大洲、200种美食、65个展馆、8个国际特馆……光是这些数字,就足够令胖纸们蠢蠢欲动。众所周知,角美万达一出手便是大手笔,此次自然也不例外。

  汇聚环球美食,荟萃异国情调

  作为“超级会员日”之后的活动,此次“环球美食节”更具“狂欢”之名。除了令“吃货”们垂涎欲滴的环球饕餮外,不乏众多充满异国情调的巡游与表演。

  更好玩的是普罗旺斯薰衣草花海、拉斯维加斯魔术秀、环球风情巡游以及耳畔迷离的欧美天籁,绝对让你一次性过足瘾。

  这次活动的重头戏——各国美食,其种类更是令人眼花缭乱。葡萄牙、日本、韩国、越南各国经典美食和国内传统老字号与新派创意料理荟萃,堪称厦门西首屈一指的倾城盛宴。

  百万福利免费享,缤纷活动过足瘾

  届时,角美万达“环球美食狂欢节”势必将吸引全城“吃货”尽数出动。有鉴于此,在角美万达购物中心将精心筹备了一场“美食大胃王争霸赛”,诚邀各路“资深吃货”一较高下。

  除了“吃货”们的顶级福利外,届时更有“屈臣氏美妆节”,爱美的女生可别错过哦。如此绚烂缤纷的活动是否已让你大呼过瘾?

  活动期间,只需到万达购物中心就可坐享多重福利。

  消费满额赠,豪礼拿不停

  此次活动自4月1日启幕后,将持续至4月9日。

  众多豪礼,乐享不停!只需到访角美万达售楼部,即可领取“环球美食狂欢节”现金券一张。此外,活动期间在万达购物中心单笔消费金额满200元以上,即可凭购物小票领取“财米券”一张。凭券可到售楼中心兑换大米一袋,每天限量100袋,礼品有限,送完即止。

  地铁学生街商铺倾城加推,助你拿下澎湃商机

  近期,在地铁6号线和第三实小、幼儿园动工的双重利好助力下,万达商铺持续热销。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万达的支持,台商万达针对此次“环球美食狂欢节”,推出总价138万起的地铁学生街商铺,助你一举拿下家庭核心消费力。此外,还有总价128万起带院子的商墅,宜商宜居满足你的多样化需求!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