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建发·碧湖双玺:白羊座生日宴4月14日欢乐上演

2017年04月17日 09: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身上有棱角,心中有白莲”这是对白羊座最好的赞美。每一位白羊的到来都是赋予春天的礼物。4月14日,建发·碧湖双玺“星愿告白 朝气羊溢”白羊座专场生日宴在建发碧湖营销中心欢乐上演。这一天,我们与春同宴,盛款白羊座业主。

  春暖花开 柔情碧湖

  春回大地,万物的生机都表现在白羊座的身上。春天的气息赋予你崭新生命力,激情盎然,是星座符号十足的活跃者。用华丽的柠檬黄为主题色,搭配西式情调,精美花艺装饰,定制白羊座幸运色的专属布置,只为款待白羊座的贵宾。私享美食之旅,为白羊座业主精心准备私家宴,在这充满欢乐的氛围里,一起享受美食的盛宴。这一天的快乐与奇趣时光是属于白羊座业主的生日专享。

  专属礼品 浓情祝福

  花儿是春天的使者,贺卡是表达爱意的象征。业主们写下对彼此的祝福,与邻里互换贺卡与花束,让彼此都提前收获邻里情谊,增进邻里互动交流。同时领取一份专属白羊座业主的伴手礼,更有精彩的砸金蛋环节。现场的业主们各个热情高涨,为这一份快乐更添惊喜。

  喜气洋洋 欢乐来袭

  洋洋得意,羊落虎口,寻找喜羊羊等多种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吸引了现场来宾们的踊跃参与。全家总动员齐上阵,快乐嗨翻天。更有憨态可掬的喜羊羊家族们为来宾呈现一段搞笑的中场秀,现场喜气洋洋,掌声不断。在建发碧湖营销中心留下了无限的欢乐和笑声,这一刻,大家沉浸于温暖而惬意时光里。

  生日祝福 星愿告白

  春光明媚,祝福正好。最让大家期待的莫过于切蛋糕环节,所有寿星共同吹蜡烛,分享了专门定制的喜洋洋家族生日大蛋糕,大家一起许下最美好的愿望,吹灭了幸福的小蜡烛,品尝着美味的蛋糕。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白羊座业主生日宴圆满落下帷幕。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