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绿城桃李春风:下午茶时光 闲坐窗前画江南

2017年04月25日 14:2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诗家清景在新春,绿柳依依晓风徐!4月22日,一场温馨的下午茶在桃李春风生活服务中心开启,小镇家人们在此欢聚,再次对小镇美好生活守则——《小镇公约》建言献策,共建小镇美好生活信仰。

  在桃李春风看来,园区真正的生命力,不仅在于为家人们提供优质的房子、配套和服务,更在于家人们用何种方式来充分享受小镇生活,这些关键内容需要全体家人的共同参与,并由家人们商议决定,并最终落地执行。

  和家睦邻、和美相融、尊老爱幼、以礼待人、爱护环境、共享文明,这是桃李家人们对于理想生活的共同想象,是家人们就园区生活文化与项目共同探讨并多轮调整后形成的集体约定。家人之间的一声问候,开车时的主动礼让,各类兴趣社群群友与群友的互动等等,界定了文明与不文明之间的微别,同时亦规定了小镇生活美好与否的边界。

  从初稿公布、召集家人讨论征集建议到再次修改公布供全体业主讨论投票,桃李春风真正把开发者的角色退到幕后,把园区生活的舞台交充分交给家人,桃李春风《小镇公约》的不断修缮的过程,是小镇建设的一项重大进步,同时也是家人们共建理想小镇的一个缩影。

  作为桃李春风真正的主人,各位家人才是小镇的管理者和参与者。在小镇生活中,每位家人都能行使自主权,自治自为,人人都是服务者,人人都是被服务者,实现自我价值的创造,共建美好的小镇生活文化氛围。

  桃李春风小镇下午茶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由家人建言,成文的小镇公约在逐步丰富中,未来的小镇公约将成为小镇文明的标配,从而使邻里环境变得更加温馨、欢乐、和谐。

  小镇,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桃李春风是我们每个人的一个心灵归宿。她不只是一栋房子,一处山清水秀的环境优美之地,更是我们每一位家人秉承共同的美好生活理想,基于和谐、友爱和尊重的生活价值观,共同创造的一个桃花源般的天堂。

  相信通过全体家人的共同努力,桃李春风必将成为一个更友爱的小镇,让居住者、客人都能感受到小镇的美好秩序与美好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