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卡达凯斯:海岸音乐盛宴 精英梦想传承

2017年04月28日 10:1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文/赖泉淦) 4月23日,当金色的阳光照进卡达凯斯纯洁的礼堂,梦想与音乐相遇了。

    从海选的106位鹭岛少年,经过投票人气、评委评选、逐鹿初赛,最终产生了30位琴技与热情兼具的小小钢琴家。

    金色的琴弦与黑色的琴架,黑白两色的88个简单琴键,莫扎特、贝多芬、克莱德曼、斯特劳斯等大师的经典曲目,在卡达凯斯蔚蓝的海岸旁边,在卡达凯斯梦幻的礼堂里再次奏响。

    招商卡达凯斯的梦想之家,让鹭岛精英世家的艺术气质不断传承。

    大美天海之城 艺术与匠心的梦想臻藏

    招商卡达凯斯,与钢琴之岛鼓浪屿一衣带水,共享一篇蔚蓝海洋,坐望厦门双子塔。

    作为实力品牌房企招商蛇口为未来海岸匠心打造的梦想之家,它以艺术的气魄筑造红顶白墙的西班牙风情小镇,处处装饰着达利的雕饰和小品,一砖一瓦,皆是艺术。

    被誉为海西最美酒店之一的美伦山庄,是卡达凯斯业主的私属天堂;一线临海的滨海公园,正是卡达凯斯的私家园林。

    还有拥有25m中庭高度的梦幻礼堂,平时容纳着爱情的盟约,今天却装满鹭岛少年的音乐梦想。

    奏响梦想之声 打造一座梦想之城

    作为本次厦门首届小小钢琴家赛事的主办方,招商蛇口一直在与厦门共成长。如今招商蛇口,已明确了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园区开发与运营、社区开发与运营三大业务版图,开创了“前港、中区、后城”的城市运营模式。

    从深圳蛇口工业区,到海西经济区;从坐落于厦门岛市级中心东渡核心区的海上世界,到与鼓浪屿对望的卡达凯斯,招商蛇口这家巨型央企,对厦门乃至全国而言,早已不再是单纯的地产开发商,而是综合型的超级城市运营商。

    今天,招商蛇口,用领先世界的眼光和格局,以对待生命成长的方式,在厦门湾的一线海岸线上,远见一座城市的未来,用实力让城市梦想落地。

    而通过本次小小钢琴家比赛,招商蛇口让鹭岛梦想在卡达凯斯,以艺术与音乐的方式发声,让鹭岛精英世家的城市梦想在这里不断传承。

    因为招商卡达凯斯明白每一位孩子的梦想,都是一个时代的梦想。千千万万孩子的梦想,构筑成当代的中国梦。

    招商.卡达凯斯,为每一位梦想家筑造家的梦想。他将在蔚蓝的海天之上,成就每一位海西人的梦。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