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最后一栋 留厦就要梦想成真

2017年05月03日 10:4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厦门近几年楼市的戏剧性变化,大家有目共睹。联发集团,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34年的品牌沉淀,它的实力与品质,大家更是有目共睹。做事讲究前半段“不犹豫”,后半段“不后悔”,方能水到渠成。联发欣悦华庭,最后一栋,留厦梦想最后的机会!!

  超低首付,留厦梦想成真

  海沧地价已破四万,联发欣悦华庭,位于角美醇熟老城,繁华周边,配套完善,无需再规划,生活享乐一步到位。首付仅需30万元起,最后一栋,厦门房价大洼地,价值蓄势待发。不犹豫,留厦梦想才能不后悔!

  一步进岛,留厦首梦想成真

  联发欣悦华庭,盘踞厦门西进第一站,紧邻海沧最前沿黄金地段,5分钟海沧,繁盛商圈触手可得。更有马青路正式通车,全程畅通无阻,实现了10分钟到达海沧,15分钟入进岛,将入岛的极速快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国企保障,留厦梦想成真

  联发集团,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是它,34年锲而不舍地为有梦想打造精品生活;是它,以信守“真诚联合共同发展”为理念,致力于为品质生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联发欣悦华庭,建筑面积77-96㎡二至三房,完美户型,美好生活的开始。最后一栋,盛情加推,留厦心愿,为你实现!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