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感恩母亲 这里“馨”意十足

2017年05月11日 10:3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孩童回忆里,妈妈的悉心呵护,循循教导,成为了一束光,照耀着我们,陪伴我们成长。母亲节,别把感恩藏心里。做点什么,来表达你对妈妈的爱吧。联发欣悦华庭,5月14日创意油画自由绽放爱,现场更有康乃馨派送活动。在这个温情的日子里,用花香点缀诚意,用画笔描绘心意,感恩母爱,感恩生命无私的延续。

  联发欣悦华庭 低首付 最后一栋

  一边随着限购政策挥驰而下,一边是如火如荼的市场,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的楼市现状。5月9日的角美土拍,地价依然创新高。这让楼市观望者们纷纷措手不及。联发欣悦华庭,超低首付,只需30万元起,最后一栋!不观望,不犹豫,才能不后悔!

  入岛极速 最后一栋

  联发欣悦华庭,咫尺海沧,盘踞厦门西首站,极速开启留厦生活!更有马青路通车,未来进岛更加便捷!让你留厦生活一步到位,零距离享受繁荣,缤纷生活乐在其中。

  34年国企品质 最后一栋

  联发集团,以心筑城,美好相传!34年沉淀,一次次热销,一次次印证了联发集团在房地产界的实力以及品质保证。联发欣悦华庭,品质上的乘胜追击。77-96㎡二至三房,梦想户型,不容你犹豫,不行动,只会让你后悔莫及!最后一栋,留厦人生只需这一步!把握机会,别轻易错过!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