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广场:保卫到手财富 商铺成投资新风口

2017年05月22日 17:3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什么样的情况会让大家组团去参加?”可能是黄金周的旅游景点、大明星的演唱会,或者备受瞩目的体育赛事……除此之外,还有漳州角美万达营销中心。本周末520团购节,地铁学生街商铺再现不凡实力。

  本周团购日其中一位投资者一次性购买15套商铺,订单总额超过3000万元,豪气刷下定金!如此大额的成交金额震惊多家同行,纷纷来取经这是从哪里找来的客户,出手这么大方。那这么激动人心的一刻!我们一起来看看——

  销售再创佳绩,引起同行热议

  总额3100万元货值的15间商铺,顺利签下,光定金就足足刷了300万元,这无疑是投资客大佬们对角美区域的肯定和看好角美万达商铺未来收益。

  地铁学生街最后铺源,清盘在即!

  台商万达地铁学生街商铺新品清盘在即,现火热销售中。单价11800元/m?起,即享多重利好加持。地铁六号线角美地铁办即将入驻万达,并预计9月开工。双十中学,第三实小,幼儿园,三名校环绕,书香翰墨,繁华地铁学生街,此时入主,提前收割万千财富,坐享人潮钱潮。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