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兰溪谷:湾海半山洋房 5月28日荣耀登场

2017年05月26日 10:2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招商·兰溪谷,结茧十四年“兰溪谷”臻品系的时间量变,匠心选址厦门湾南岸山海奢境,匠筑25万㎡低密墅区。除此之外,招商·兰溪谷深谙房子之于居住者,不仅仅是钢筋水泥的相加,而是情感的盛放。因此深研中国人居理念,考究空间实用价值,赋予每寸空间以温度,敬呈山海巨著·低密墅区。

  招商兰溪谷享湾海奢境,半山版图,圆中国舒居终极梦想。厦门湾难得的1.25超低容积率,让山海居住更添加奢阔尺度。

  约40%以上超高园林绿化率,尽享四季绿意。

  约1.2万平社区配套商业,生活所需一站享齐。

  近400㎡露天泳池,在山海美景中放松身心。

  全龄段儿童主题乐园,尽享亲子时光。

  宠物乐园、健康慢跑道,周全住户的每个生活细节

  五心入户大堂,休息区、存放区、快递区等功能齐备

  本次首推产品为55-90㎡半山洋房,山海掩映,将静谧收藏,演绎墅境生活,

  1-2房配置,可两人窃窃,也可一家温馨。

  户型亮点

  科学格局,动线明晰,让每个人都有独立天地

  无论是一房两厅,还是两房两厅,对于格局的分割,招商·兰溪谷从实用空间到享受空间都格外考究,休息与起居动静分离,境界自成。或静养身心,或全家娱乐,或烹调美味,各有一方天地。

  双厅与阳台一线连通,轩敞空间优雅天成

  在设计中,力求光线与清风的自由穿梭,由此在每个户型上都将双厅与阳台一线连通,让居住空间在视觉和使用感上得到延伸,彰显高性能的舒居价值。宴客会友,来去自如。花园阳台为居住者提供了充裕的自然空间,居家生活更添景致。

  主卧飘窗配备,刻在风景上的品质

  完美的人居应该考虑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招商·兰溪谷为居住者提供了与身份相匹配的静谧生活。所有户型的主卧都配备飘窗,在享受着私密空间的同时,也将凝聚自然精华,与清风、阳光、美景私会。

  黄金比例打造明厨明卫,细节处见用心

  从玄关、厨房到卫浴,招商·兰溪谷全面洞悉客户需求,将琐碎生活进行系统梳理。明卫尽量做到干湿分离,厨房根据空间比例,或U型,或L 型,根据人体工程学,打造最佳黄金比例。每一个细节处,都体现对生活品质的极致追求。

  55-90㎡半山洋房  至臻户型品鉴

  只有让房子在理解与懂得家庭结构的过程中获取人的温度,房子才能从单纯的空间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美好生活。招商·兰溪谷以此匠心诠释空间的幸福要义,让住宅不只是建筑,而是能提供亲情交流的场所。

  山海巨著·低密墅区,招商兰溪谷55-90㎡半山洋房5月28日开盘在即,尽请期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