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广场:这个端午节 要与你不嗨不归

2017年05月26日 10:5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吃粽子、划龙舟、正午立蛋……每年的端午节,这些似乎都成了必备项目。沉浸在肆意蔓延的传统节日氛围中,你是否感觉到了从心底涌出的那么一点无趣?好在,那个爱玩会撩的万达一直都在。今年,台商万达将再次突破你的想象力极限。系好安全带,我们这就起飞!

  神秘魔术大咖,端午空降万达

  众所周知,每次万达做活动无不遵循三大原则。哪“三大”?大手笔,大阵仗,大场面。这不,首当其中的便是大咖降临。在这场名为“魔幻狂欢嘉年华”的端午节盛宴中,将有神秘魔术大咖亲临现场,呈现震撼的魔幻之夜。此外,不可思议的高空魔术秀将联袂献映。前所未见的高空百米骑行结合高空摩托特技,全程挑逗你的心跳,令人大呼过瘾。

  啤酒配美食,绝对爽翻天

  既然是“狂欢嘉年华”,又如何能少得了美食与美酒呢?这个端午节,“吃货”们终于可以一偿“扶墙进,扶墙出”的夙愿了。环球美食狂欢”重磅来袭,来自于世界各地的美食再一次齐聚万达。谁说端午节只能吃粽子?各式美味让你一次尝个遍。有了美食,怎能没有美酒陪伴?在破表的温度中,一瓶冰镇啤酒配烧烤,那感觉不要太美。

  揽“美人”入怀,笑纳百万豪礼

  美食、美酒有了,怎能少了“美人”相陪?端午节期间,从全国各地空运来的“美人蕉”将成群结队地聚集在台商万达,组成10万㎡的壮观花海。届时,“光影魔术手”之花海摄影大赛将隆重上线,在一睹“美人”容颜的同时,别忘了留下浪漫瞬间哦。万达大商业此次也将“火力全开”。活动期间,千元现金券进店领、特价招牌菜10元享、游戏币5折购、IMAX15元享、豪礼整点摇等倾城盛惠将组团钜献。这个端午假期,记得来万达约“惠”哦!

  粽里寻TA千百度,那人却在美食品尝处

  玩够了,拿够了,冷静下来发现还是吃几个粽子最实在。别急,台商万达早就帮你准备好了。端午节期间,业主到访台商万达营销中心,即可领取五芳斋粽子一份,并可参与闯关游戏赢取抽奖机会,最高2000元购物卡等你来拿。

  现场还设置了端午节各式粽子免费品尝,愤怒小鸟让您孩子乐翻天。这么多福利一次满足你,5月26日—6月4日来台商万达就对了!

  地铁学生街清盘在即,来万达就“购”了

  比端午狂欢嘉年华更嗨的是,台商万达地铁学生街商铺新品清盘在即。总价138万起,即享多重利好加持。角美地铁办即将入驻万达,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预计9月开工。双十中学,第三实小,幼儿园,三名校环绕,书香翰墨,繁华地铁学生街。此时入主,提前收割万千财富,坐享人潮钱潮。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