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直播实录】5.27绿城·桃李春风品牌发布会

2017年05月26日 11:2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海峡金谷&绿城桃李春风品牌发布会,将于明天(5月27日)下午正式举行。本场发布会,将开启以“产、城、人、文”金融特色小镇为主体,中国人心灵故乡的重建之路。本网将于明天下午2时开始,对这场发布会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扫描二维码,进入视频直播间

  复兴东方居住雅韵,礼献闽南的生活赞歌

  ——绿城·桃李春风中式园景生活雅致启卷——

  人类一直以来都在追寻居住的天堂。从中国古代圣人孔子孟子的的大同理想,到西方古希腊时期盛行至今的乌托邦文明,人类追寻理想的生活从未止步!随着杭州桃李春风、乌镇雅园等小镇在全国的迅速风靡,小镇, 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正迅猛兴起并逐渐成为人们新的生活理想。

  小镇,不仅仅是一个生活、工作的场所,更传承着国人的精神脉络、文化情感,饱含当代全球语境下中国人的文化精神归属。绿城·桃李春风中式园景生活体验区启卷闽南,这是小镇进入闽南的首秀,开启小镇生活之美。

杭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

  “我们就是客户和理想生活的联系者。通过我们的营造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一种美好生活的可能性。这是大同世界的现实版,是人间的天堂”,对于小镇,宋卫平先生如是说道。

  小镇是城市、乡村之外,人类聚居的另一种形式,它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小镇的优美的环境、温暖的人际关系等基本要素,是城市所稀缺的,这就吸引着城市居住者在小镇聚集,而小镇丰富多彩的文化节庆活动,亦吸引着更多的乡村居住者参与小镇生活。

  桃李春风小镇落子群森环抱的天柱山麓的山谷地带,马洋溪生态旅游区漂流蜿蜒,温泉涌动,景色旖旎,风华无双,白云依依,四季锦绣,宛如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如入人间仙境。

  栖居于此,不由生出“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感慨。而小镇土地上生长的石头村厝、上百年的古树、质朴的古桥、屹立不朽的宗祠古庙,在春日的映照下,更演绎着一幅“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的千年田园乐章。

马洋溪风景实景图。

  惟有生活最珍贵,画意诗情款款来

  小镇的核心是生活。房子和生活,就如椟和珠一般,与其说我们是造房子的,不如说我们是推动、引领、服务理想生活的,在桃李春风,一切都围绕生活这个“珠”字展开。

  进入小镇核心区域,您一定会为小镇丰富多彩的生活所打动:在辽阔的高尔夫球场上,挥杆果岭展示飒爽英姿;在专业慢跑道健身,展开一场月光下的浪漫约会;在一亩菜园,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躬耕心上田;在小镇书法台,泼墨挥毫,从习字中收获喜悦;在【宴春风】餐厅,品尝四季珍馐,享受舌尖上的“群芳风华”;在健康小屋康养身心, 焕发生命活力。男女老幼怡然自乐,生活在这里呈现出更多的美好可能性。

  桃李春风生活体验区打造的生活场景庭院正是结合小镇配套资源、生态环境和家人爱好而精心营造。无论是因地制宜以项目配套为依托打造的高尔夫主题庭院,还是融合闽南和江南茶文化的茶主题庭院,或者融食养花园、香熏花道于一体养生主题庭院;抑或是还原农庄等元素的农耕主题庭院……关于桃李春风未来小镇的美好生活,尽皆展示于这白墙灰瓦、飞檐翘角、曲径通幽的中式园景生活体验区,仿佛在江南水墨画中游走,中国的韵,生活的魂,皆隐在这一方庭院之内。

项目生活体验区鸟瞰意向图。

  人人皆镇长,所有人为所有人服务

  《礼记·礼运篇》有云:“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矜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

  在桃李春风,小镇属于每一位居住者, 他们是小镇真正的营造者和守护者,以及秩序的建设者和管理者。在“仁慈普爱,真善至美”的共同价值观和“自治共管”理念指引下,居住者不仅可以参与小镇的定位、设计、营造、运营,还可以积极组织策划小镇的文化活动和一切劳作,人人皆镇长。

  “我们感恩造物主的恩赐,珍惜小镇一花一草一木;我们倡导邻里见面主动微笑问候”从初稿公布、召集家人讨论征集建议到再次修改公布供全体业主讨论投票,桃李春风《家人公约》,正是家人们共建理想小镇的一个缩影。

  近日,桃李春风首个诚信超市【桃李小铺】正式营业,【桃李小铺】从征名开始由家人参与,从选物到付款,都由家人自主完成,小镇自觉诚信支付。诚信超市【桃李小铺】旨在倡导一种友爱互信的生活,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世代相传的“礼信”传统,激发人们内心的生活正能力,它可以让人内心丰盈,愉悦而充满温暖,让生活更美好。

  绿城桃李春风,小镇在闽南,春风桃李满天下。

项目餐厅实拍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