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盛国际海岸:归家归心 别墅、洋房盛大交房

2017年06月01日 09:0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2017年5月27日,三盛国际海岸精心策划与布置的“A区别墅、洋房交房盛典”盛大启幕。整个交房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业主对建筑、品质等各个细节连连称赞。

  大气如虹,高贵礼仪迎贵宾

  “ 交房现场,人声鼎沸,迎宾大道一路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整齐的鲜花与旗帜交相辉映,迎接着尊贵的三盛国际海岸新业主。

  靓丽的礼仪和敬业的安保,一路陪同接送业主,无微不至的服务确保业主归家安心、放心。

  在进入营销中心之时,按照闽南特有的风俗,三盛特别请来财神,迎门送礼,给业主送上“幸福归家”的祈愿。

  交房进行曲,尊荣仪式感

  “ 在服务和细节上,三盛国际海岸用心细致,力求给业主一个圆满。身份验证处、物业缴费处、产权代办处、礼品处……等交房流程都精心做了指引,只为业主顺利交房。现场还特设茶歇区、等候区,为业主提供软椅、茶水、水果糕点,甚至还有悠扬的小提琴、萨克斯,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

  来到交房签约现场,业主们在迎宾及置业顾问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得进行身份验证及签到发号,签字确认。这是交房第一步,却是人生一大步!

  如有面积退补等未收费用,开发商收费组将给予解决,业主按照《房屋交付费用结算单》结清还款,并结清代收代付费用。业主无需麻烦,自有我们为您服务。

  物业签约收费组也忙得不可开交,与业主签订《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协议》,以及《房屋使用维修管理公约》等文件,这意示着业主从此将得到百年伯恩物业的720°全方位服务的开始,有了完美保障。

  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业主们期盼的新房"钥匙",在庄严的交付仪式中,完成交接。打开新家,打开美好墅居生活,山海湖的簇拥,恭迎回家!

  业主在高规格的开发商与物业工程师接待安排下,协同验房,《房屋验收交接表》进行最后确认。对于业主的提出的各种问题、疑惑,工作人员尽自己的能力去解答,认真解答。高交付率和高满意度,为业主的期许呈鉴满意答卷,更彰显了三盛地产极致的匠心。

  交房没有纪念礼怎么成完美?礼品发放组大概是最开心的了,他们看到了业主美好的微笑。美好的开始,有豪礼相伴,祝福每一位新业主从此拥有更美好更幸运的人生!

  归家礼成,幸福启幕

  “ 在井然有序的交房秩序里,业主已然感受到浓郁而崇高的交房礼节。紧接着,三盛国际海岸又以更高更实在的行动,让业主感受到更明媚的未来生活——正在幸福开启。

  房子,是最安心的港湾

  “ 幸福,在于选择,也在于互相的成就。我们尊敬的业主成就了三盛国际海岸厦门湾销冠楼盘,三盛也将以同样的用心去成就业主的美好生活。在这个初夏的五月,三盛国际海岸A区别墅、洋房业主拿到新房的钥匙,完成了一次华丽转身!

  三盛地产自2015年落笔厦门湾,以极致的匠心精筑40万平米山海湖墅质大盘,闪耀大厦门。西班牙风情浪漫风情的墅质社区,山·湖·海匠心品质好家园,720°全方位伯恩物业服务……一切的一切,都为业主未来的美好生活。美满,此刻启程!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