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盛国际海岸:"梅"好"食"光,是吃货就别错过

2017年06月01日 11:59 浏览(0) 评论(0)

炎热的夏天

也是水果丰收的季节

特别是滨海的鹭岛

西瓜、杨梅、香瓜、火龙果

真是美不胜收

好烦恼,要选哪一种啊!

抱着西瓜吹空调?

穿着背心刨火龙果?

还不如乘着凉风

去享受山野乐趣

顺便能采摘一把

酸酸甜甜如初恋般的大杨梅!!

(小编咽了咽口水)

什么!

这种好事,你才知道!

好多小伙伴已经报名上路了!

三盛承包一整个山头

以吃货的名义

带你享受“梅”好“食”光

  6月4日,本周天,邻里社携手厦门房地产联合网、三盛地产举行“第三届厦门邻里亲子杨梅采摘节暨三盛·国际海岸品鉴之旅”。专车接送,带你去摘红红火火的挂在绿树枝头的大杨梅,一家人其乐融融,出门踏青享受凉爽的海风,还有美味的鱼排用餐让你大快朵颐,真是给吃货打造的终极美味盛宴!还有三盛地产打造的高品质墅质湖海大房,给你降降厦门高房价的“火”。报名通道 》》》

三盛国际海岸鸟瞰图

  如今正值盛夏,不仅天气炎热,厦门的房价也呈油煎火烹之势。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三盛造墅始终专注的“成就极致生活”理念的三盛国际海岸,不仅以专业的追求精神,从品质、文化、服务等方面协同发力,立体化,多角度,所到之处精工礼献,打造“墅”质生活。

三盛国际海岸实景图

泳池实景

木栈道实景

  三盛地产不仅在专注于建筑品质的打造,而且和谐温馨亲如一家的社区氛围,也是三盛不懈的追求。通过此次火热的杨梅采摘活动,三盛国际海岸带着厦门邻里来到美丽的滨海之城,凉爽的海风,踏青的时节,让大家享受一家人出门游玩的盛夏乐趣。

田园风格客厅样板

轻奢风格主卧样板

  如此优异的品质生活,也让三盛国际海岸受到购房者的热捧。自2015年8月项目首次公开以来,以其独特的“山·湖·海”优势,高性价比墅居优势,深受大厦门市场追捧,连续在2015、2016年度两年荣膺厦门湾楼市销售冠军!目前三盛国际海岸A区别墅、洋房已盛大交房。

79㎡三房户型图

68㎡两房户型图

  如今,厦门房价“热度”不熄,三盛国际海岸再度拿出B区墅质高层,首付仅35万起,即可入住大厦门山湖海墅质社区!68-99㎡极致户型空间规划,68㎡两房,79㎡三房,与现代城市里小家庭、中型家庭为主体的成员构成十分契合,投资、自住两相宜。

  活动主题:厦门邻里亲子杨梅采摘节暨三盛·国际海岸之旅

  活动费用:邻里补贴价 69元(原价128元),限150人

  1.4米(含)以下儿童39元/人;

  交69元的网友可自采1筐杨梅带走;

  以上费用包含午餐,车辆组织方提供。

  主办单位: 邻里社、厦门房地产联合网、三盛·国际海岸

  时间地点:6月4日漳州港

  活动路线:厦门岛内集合统一乘坐大巴——三盛·国际海岸体验之旅——中午渔排用餐——普照寺——生态杨梅园采摘——返回厦门。

  【项目链接】

  三盛国际海岸位于与厦门岛隔海相望的厦门湾南岸,坐落在国家重点生态保护景区——南太武山麓,东临厦门湾南岸国家深水港区,北临素有厦门湾南岸“筼筜湖”美誉的卓岐天然湖海。

  产品以双拼别墅、联排别墅、情景花园空中院墅为主,加部分多层生态寓所、小高层,是一座占地356亩、总建筑面积逾40万平方米的超低密度西班牙风情大盘,对望双鱼岛,坐拥湖海山三重景观资源。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