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建发半山御园2期:"童欢乐·共成长"活动欣喜落幕

2017年06月05日 09:02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又逢一年一度的儿童佳节,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总是充满欢声笑语,散播着天真无邪的童真。再忙碌的父母,也应该在这个节日里全心陪伴孩子,一起欢度时光,畅享童趣。6月3日在这个儿童节周末,建发·半山御园“童欢乐,共成长”主题活动应时而来,别出心裁的打造了一个不曾体验、欢乐洋溢的亲子周,业主来宾纷纷冒雨前来和孩子们一起回忆自己当年的童年时光。

  时光穿越,重拾记忆里的纯真童趣

  记忆重现,不一样的儿童节周末,在建发·半山御园惊喜呈现。学生证、红领巾、风车、气球等小品装饰,新颖独特。业主来宾及工作人员纷纷为对方系上红领巾,现场配上“哆啦A梦”、“黑猫警长”、“白龙马”、“数码宝贝”等耳熟能详的动漫歌,让现场业主来宾唤醒儿时的初心,领略记忆深处的的童真。小业主们也乐在其中,一家人一起在时光记忆造景中合影,喜笑颜开。

  童趣体验,成长时光正欢快的流淌

  六一快乐假期,就该来点不一样的体验。在半山御园活动现场,老冰棍的冰爽口感,延续儿时的天真浪漫,将成长揉进每一寸时光。滚铁环家庭接力赛,速度与激情的挑战,赢在技巧,也赢在默契。童年的爆米花,香而脆,震耳欲聋的炮响,让这个城市的六一周末没有寂静,只有欢快。

  寓教于乐,比的是指尖技巧更是智慧

  每一个孩子都是超级英雄,每一段成长都有未来梦!俄罗斯方块、魂斗罗、超级玛丽、坦克大战、小霸王游戏等,童年玩过的,寓教于乐的PK,在这里,踢毽子、挑棍、翻花绳、跳皮筋、跳房子、斗鸡、打弹珠、抓石子、折纸、打纸包……都可以一一体验,是指尖技巧,更是智慧的比拼!

  童年小吃,还是小时候的模样、熟悉的味道

  时间在变,味道始终如一。那些记忆里的零食,跳跳糖、大大泡泡糖、大白兔奶糖、小浣熊干脆面等,在不一样的年代,却是一样的味道。三代同堂,一起过不一样的儿童节,趣味的活动只是建发钻石生活的点点滴滴,美好幸福生活才是建发的持续追求,建发房产始终坚持“打造钻石人生”的品牌理念,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幸福邻里生活。

  稀缺车位火热预约,烫金商铺同步发售

  建发·半山御园影城旁商铺正火热发售中,七折特价铺席位有限!社区稀缺车位也在火热爆抢中,错过即无,认筹随时停止!车多位少,趁早占位,停车不求人,爱车有新家!最后机会,火速来抢,错过就是过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