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首付30万起 厦门西大盘加推

2017年06月06日 11:1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初夏之际,联发欣悦华庭臻稀房源,压轴加推,其稀缺的火热价值备受瞩目。联发欣悦华庭,交通升级,离厦最近,配套醇熟,超低首付,34年国企品质,留厦梦想就在此刻。首付30万起,压轴加推,时不待你。

  离厦仅一步 压轴加推

  联发欣悦华庭,厦门西进厦第一站,近取海沧最前沿地段,离梦想只此一步。加之马青路通车,海沧隧道开建在即,交通升级,为实现梦想加快脚步。联发欣悦华庭,一步入厦,极速开启留厦生活。压轴加推,须分秒必争!

  超低首付,压轴加推

  “限购”政策依然无法阻止如火如荼的楼市,眼睁睁地看着房价飞涨到今天这个地步,看着与梦想失之交臂的你,遗憾吗?联发欣悦华庭,帮你弥补遗憾。联发欣悦华庭,首付只需30万起,轻松实现留厦梦想,压轴加推!不容错过!

  品质生活 压轴加推

  联发集团,厦门本土国企品牌,品质生活创造者,34年沉淀,为万千家庭实现生活美满。联发欣悦华庭,77-96㎡二至三房,标杆户型,构造理想的留厦生活。联发欣悦华庭,压轴加推,稀缺房源,留厦人生,先到先得。

  大手拉小手 畅享奇趣童真

  童年,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字眼,一个充满珍贵的字眼。童年无价,成长的瞬间更需要陪伴。联发欣悦华庭,给父母和孩子创造一个难忘的温馨时光。联发欣悦华庭,6月10日-11日,邀您与孩子来玩乐。趣味小游戏,培养孩子的灵动性;蜡烛DIY,激发孩子动手能力。亲子狂欢,浓情一刻。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