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阳光城丽景湾:拥有这神户型!89㎡简直开挂

2017年06月12日 11:19 浏览(0) 评论(0)

  唯有匠心之物,致敬认真生活的人

  以大人物的标配尺度,让鉴赏者为之心动

  作为长久的陪伴品

  挑选房子=挑选一种生活

  阳光城丽景湾

  洞悉您各阶段生活需求

  每一平方米都经得起最挑剔的目光

  自古以来,中国人都崇尚“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美感,讲究意不直叙,情不表露,崇尚一种含蓄的浪漫。这样的情怀被用到建筑室内设计中,使玄关成为一个重要的部分。

  玄关设计每一寸都精细斟酌,考虑到每个人的收纳需求。每个功能区精细地根据女主人的高跟鞋、长靴,男主人的皮鞋,小孩的运动鞋高度分类。

  精密的三合一锁(刷卡、钥匙、密码),在保障居家安全的基础上,也避免忘带钥匙回不了家的尴尬。入户智能感应灯设置,开门后玄关灯自动亮起,免除黑暗中寻找开关困扰。

  餐客厅一体化,视野开阔,匹配出大宅方有的气度。南向6米阳台,既能尽揽一线海岸风情,亦能远眺南太武山绿意绵延。

  阳光城丽景湾对空间的极致利用,无论是家人聚会,还是和朋友来一个小小的私宴PARTY,亦或是与三五好友来一次下午茶会,都能开怀畅聊。

  阳光城厨房为L型设计,让操作更加连贯,洗切煮取一气呵成,让太太把下厨视为一种享受,这里就是她的生活舞台。

  厨房方正布局,方便收纳、便于整理。厨房与餐厅相连,与美味0距离。

  从外归家后,家人端上温暖的家常便饭,全家敞怀举箸,想到就能让人微笑。餐客厅一体化,与阳台一体中轴贯穿,摇身可变一个大尺度会客厅。面朝南向的宽阔阳台,夜幕降临时,海风轻拂,波涛摇曳,园林在灯光下朦胧却不失精致,伴着屋内红酒的阵阵飘香,引风景为佳肴佐味。

  雅致的书房,可作为家庭的工作室。打开窗户,让阳光照在书桌上,摆上一杯咖啡,感悟时光静好。

  或者作为温馨的儿童房,孩子伴着月光,在母亲轻柔的念诵童话书的声音中入睡。未来还可以改造成孩子的琴房或者画室,让孩子拥有专属的兴趣空间。

  当阳光遇到宽景阳台,让鲜花绿意簇拥生活。倘若先生爱赏星空,在星光点缀的夜晚,摆一张躺椅,在繁星中沉淀心境;倘若太太喜爱花草,尽可把阳台装扮成一座惬意的秘密花园。

  阔绰6米超大瞰景阳台设计,可远眺山湖海岛园五重美景,感受极致的景观享受。

  独立更衣区、卫浴一应俱全,阔绰空间让美好休憩时光游刃有余。

  南向舒阔飘窗,阳光入室,微风穿堂,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问候每一位家庭成员。

  贴心设计:以大套房格局设计主卧,独立卫浴间与寝室适当隔离,合乎居住者的贴心设计,保证了优质的睡眠。

  美丽加分:阔绰空间足以容纳独立更衣区,这里聚集着你的品味、喜好、财富和野心,爱美的主人可以任性装扮,“装”得下一年四季的美丽。

  保持活力:宽绰飘窗,南向空气畅通,阳光洒入,每个梦想得以在晨光里唤醒。

  次卧在空间尺度上匠心打造,在细节雕琢上尽显人性化,起居绰绰有余,生活一点儿不将就。

  阳光城丽景湾睿见未来的设计理念,令时光更从容。次卧直连阳台,奢阔尺度毫不逊色于主卧,全生命周期的卧室,无论是父母双亲来居住,还是朋友,或是未来二孩,都能轻松容纳。

  贴心的双卫设计,完全满足二胎家庭或是三代同堂的起居需求。业主的早晨洗漱不再匆忙,无论是上班的还是上学的,都有更充裕的时间享受悠闲的早餐。

  主卧套房,标配独立卫生间,整洁生活的同时,也让生活更具私密空间。即使卫浴这个不起眼的区域,却包含着阳光城对业主生活深层次的洞察。

  温馨提示:本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实际以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阳光城丽景湾

  每一平米的设计

  经过独特的用心考量

  每一平米的生活

  都能满足这些挑剔的眼光

  阳光城丽景湾,与城市共生长,开启厦门超越时代的居住体验。未来,在这里上演的不止是城市繁华的叠粹,更是以未来速度上演的城市人居的迭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