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醇熟小金铺 铺铺值千金

2017年06月13日 10:16 浏览(0) 评论(0)

  中国负利率时代已经来临。每一天,手中的资产、储蓄都在无声地蒸发,手中的资产人们对财富的保值增值呼声愈发高涨!到底什么样的投资才不会让自己辛劳积累的财富白白流失呢?首选联发欣悦华庭,总价只需58万起,一层沿街小金铺,最稳健最优质的首选投资品,就在这里!

  总价58万起,低投入,高回报

  联发欣悦华庭小金铺总面积约37-75㎡,黄金格局,铺型灵动,轻松满足多种业态需求。超低总价,只需58万起。低投入,高收益的投资产品,可遇不可求,机会难得,轻松实现双赢人生。

  醇熟老城铺,增值双保险

  联发欣悦华庭位于龙池老城区内,紧邻厦漳黄金动脉,商业氛围无需再培育,即刻享有城熟繁华。34年联发,22万㎡生活首站,77-96㎡二至三房,上万常驻民为商铺提供持续旺盛的消费力,财富增值不言而喻。

  钱程大好 财富不再愁

  联发欣悦华庭盘踞厦门西首站,当先抢占厦漳融合方向。紧邻新城,北邻规划中的综合体改造的灿坤厂区,东接大型综合体,南靠龙池商业街,众多品牌争先入驻,财富新势力应势而起!联发欣悦华庭沿街小金铺,轻松回本迅速大赚,熟铺商业最优股,投资就现在!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微信】lfxmwx(联发厦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