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老城醇熟准现铺 要你铺铺生金

2017年06月16日 10:1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通胀不断升高的时期使投资人忧心未来。资金回报率和升值预期一只都是投资者们的投资的首要考究条件。谁才能为投资者们开出一张“零风险投资保单”呢?联发欣悦华庭,老城区里醇熟准现铺,总价只需58万起,国企品牌,投资更稳健,保值增值双保险!

  超低总价 黄金格局财运旺

  联发欣悦华庭醇熟准现铺,总价只需58万起,付出得少,财富轻松赚。建筑面积约37-75㎡,大小适中,面宽足够,自主创业经营业态更多样,投资创富财富翻倍更轻易。

  千载难逢醇熟区,金招牌双保险

  联发欣悦华庭,老城区里的醇熟准现铺,市场无需培育,紧握厦漳主动脉,人来人往的财富潮流,最大化赚钱能力。34年联发,国企大牌,22万㎡大社区,建筑面积77-96㎡二至三房,强势保障稳固消费力,海量财气赚个又多又稳!

  红火厦门西,坐地能生金

  厦门房价高涨,厦门西日益成为置业热点,新城逐渐转型。集美万达现已开业,更有规划中的综合体改造的灿坤厂区,东靠大型综合体,南邻龙池商业街,商圈进一步浓厚!联发欣悦华庭,厦门西唯一的老城区醇熟沿街商铺。区域商业氛围提升,商超密集强势崛起,驱动大价值带动财富翻一番。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