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台商万达广场:年中庆倒计时 水上乐园激爽来袭

2017年06月16日 17:1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最近几日,受到台风外围环流的影响,厦漳两地出现连日暴雨。凉爽的天气,让人有种回到春天的感觉。很遗憾,这样的日子马上就要到头了。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新一轮高温天气即将席卷全国。

  高温虎视眈眈,如何才能成功避暑?让我们先来看看其它城市的做法。前段时间,高温预警席卷郑州。为了避暑,郑州市民各出奇招。大街上,一名男子从麦当劳出来,手拿4个圆筒,成功开启“速冻”模式!

  其实,想要逃离酷暑,何必如此折腾,来台商万达就够了。6月16日台商万达“6·18”年中庆将狂欢开场。厦门西首个蓝色亲子水上乐园正式开业,并持续至8月份。想要冲浪?何必长途跋涉驾车去海边。万达斥重金人工造浪,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感受激流涌动的刺激。

  想要在炎炎夏日体验透心凉心飞扬的快感?那有什么问题。惊险刺激的彩虹滑梯早已备好。把工作和琐事抛在脑后,从高空俯冲而下,两旁水花四溅,怎一个爽字了得。多重惊喜重磅升级,更有丛林探险、趣味乐园等你来挑战。刺激的漂流之后换上比基尼,跳进水里尽情玩耍。梦幻水世界的奥秘,等你来发现。

  如此精彩的避暑妙招是否已让你跃跃欲试?然而更劲爆的还在后面。重点来了,此次水上乐园是免!费!开!放!的!还在等什么?万达年中72小时狂欢等你来!活动地点:漳州角美万达广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