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80㎡精装院墅竟然有4室、3露台、2厅、2院子…

2017年06月23日 10:1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在许多人眼里,院墅是一个庞然大物,然而厦门泰禾推出的产品——约80㎡(建筑面积)精装院墅,颠覆空间想象,逆天做到四室三露台两厅两院的奢阔尺度,放眼海西实属罕见,令人叹服!

  泰禾集团汇聚中国五千年来的居住精髓,21年敕造院墅,数百名设计师共同于研发中心研究设计,历经潜心三载,26000个小时群策群力,412次修改,匠心精神令人仰止。最终80㎡(建筑面积)精装院墅横空出世,以四室三露台两厅两院的奢阔空间,包罗万象而彰显生活排场。此番“妙到毫巅”的创新设计,不仅令业界大开眼界交口称赞,更是引领海西进入“小院墅”居住时代。用80㎡(建筑面积)精装院墅让更多人实现拥有院落的梦想,让更多人回归到传统院落中。

  泰禾集团21年敕造院墅,约80㎡(建筑面积)精装院墅每户均有独立庭院,私密性良好尺度非凡。无论是三代同堂,亦或是再加二孩家庭,居住起来都绰绰有余。户户定制级精装交付,精工细作泰禾唯此,还原一幅绚丽清雅的士流生活长卷,拥揽天地自在。

  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在中国人的故事里,永远缺不了院子。庭院,更承载着一代国人最真挚最醇厚的情感记忆。厦门泰禾推出的约80㎡(建筑面积)精装院墅,令国人重拾院落情怀。

  立体的维度,将空间想象力用到极致。每一寸空间都物尽其用,“家”的大小恰到好处,囊括老人房、儿童房、主人卧室及顶层卧室。前庭后院,实现天人合一的居住理想。拥有露天SPA池,恣意畅快,惬意生活信手拈来。空中双庭院可招代宾客,细品茗茶。天窗设计,可仰望晴光星空,斑斓静好岁月。

  厦门泰禾推出的产品——约80㎡(建筑面积)精装院墅,传承了泰禾“国宅”的匠心,从坊巷到庭院,尊崇礼序一脉相承。在坊巷设计上,承袭三坊七巷建筑形制,创新再造五坊三巷,直露中迂回,舒缓中起伏,让人重拾千年古建之美。泰禾十年“造院”积累的理水、叠石、造景等精湛工艺,在院子中营造出了一种曲径通幽的情境。做到了山中藏院,院中藏园。

  泰禾院子系择址万亩原生森林的十里蓝山,背靠4A景区,坐拥丰富的生态环境资源,苍绿盈满双眼,堪称厦门的“香格里拉”。泰禾集团携巨擘规划远大前景,打造蓝山书院、精品会所、及一站式生活、旅游、休闲配套,让国人返璞归真重拾山居记忆,感受“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庭院生活。

  约80㎡(建筑面积)精装院墅,以及35㎡~75㎡(建筑面积)精装山湖高层,凭借前卫的创新设计,已经掀起一阵预约狂潮,全城品鉴!

  精装山湖高层——约50米宽楼间距,保证生活的尊贵私密感,亦收纳山水胜景于眼下。空间灵动,开敞阳台设计,全窗卧室,让国家4A级景区作为生活背景。每户均赠泡池,享受悠闲度假时光。不限购,坐享35㎡~75㎡(建筑面积)臻品户型。于万亩山林一隅,遗世而独立,恬淡而清远。方寸之间颠覆想象,唤醒诗意居住美学!

  注: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