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盛·国际海岸:活久见 真马撞宝马 结果...

2017年06月26日 09:45 浏览(0) 评论(0)

  据悉,日前,三盛国际海岸的骏马真是赚足了曝光率。宝马撞见真马,路人围观,到底发生什么事?

马匹撞上宝马车,双方遂起争执

  6月的一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马场管理人员照常牵马遛弯,不料,在三盛国际海岸小区湖畔沿线路段,与驶来的业主宝马车遭遇,就有了这段怪事。为什么宝马见宝马,会有此故事?

发情的马儿,没有犯错哪来故事

  马场和三盛同时站出来发声,还原事件:目前正是马匹的发情期,谁也没想到,“玻璃心”的马匹,会受到车辆的惊吓。也许出于马儿自卫本能,一记后蹬蹄“绝技”,踢到了业主心爱的宝马车。马场负责人表示:将负责车子的维护费用。

拯救爱情,三盛助力爱情终成眷属

  马儿的发情期,为什么激动?原来,目前三盛马场由于经营模式转变,正准备搬迁,马匹正在拍卖。因此,母马和公马准备分离,这下马儿不“淡定”了,才变得比较焦躁。

  这些意外,也让马场意识到了这个“动物的人性化”问题,望有购买马匹的爱心买家或单位团体,能够将马匹一同买走,毕竟马儿是很有灵性的动物,也有“夫妻连心”,让马儿也能有情马终成眷属。

  三盛国际海岸恳请广大网友帮忙转发、扩散,拯救马儿爱情,一同寻找爱心买家,让爱情终成眷属!也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与三盛国际海岸,一同寻找合适的买主或者爱马人士,如意向购买者请联系:郭先生18106966215。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