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阳光:10900元/㎡起商圈铺清盘在即

2017年07月07日 14:4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商铺,以收益高、升值快的优势,一直深受不动产投资领域的青睐。有钱买铺,买铺再赚钱,资产增值循环圈一铺便可赚万金中骏·四季阳光双层现铺现正热推中,位于厦门西台投区核心区域,占尽区位优势,揽汹涌人潮,超强“钱”力引发理财投资者趋之若鹜。

  名校铺/地铁铺商圈正崛起,潜力爆发式上涨

  俗话说,买得早不如买得刚刚好。对于市场而言,一般新形成的或正在发展中的核心地段新商圈,其商铺的价格要比成熟市场低得多,但其发展和升值的潜力的上涨速度绝不可小觑。中骏·四季阳光双层现铺,坐拥双十中学漳州校区名校圈,拥近6000名师生带来强大稳定购买力;周边万益、万达、建材城等核心商圈,还有各项齐全配套,人流互通,加大新老商圈往来消费客量。现铺即买即收益,爆发式的升值潜力带来无限商机,坐享钱潮!

示意图。

  人气爆棚需求旺盛,百变现铺N种可能

  中骏·四季阳光位于漳州台商投资区核心地段,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马青路高架已通车,地铁六号线正在规划中,交通便捷助推生意场上日行千里。60万m?品质青年大城规模已现,一、二期住户持续入住;周边10大中高端住宅区超10万居住人口,稳定消费群,助力商业发展。中骏·四季阳光双层现铺,凭借任意规划的多变空间应用,可商可居,打造了商铺变化的N种可能性,席位有限,敬请把握!详情咨询:厦门专线:0592-5736888  漳州专线:0596-6661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