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首付25万起 准现铺重磅来袭

2017年07月12日 10:4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2017年,人民币贬值的趋势恐难停止。在这个时代里,资产无声息的蒸发,令投资者一筹莫展。炒股的高风险、存银行的利润低,让商业市场应势进入投资者眼中。联发欣悦华庭,厦门西最旺商机,37-75㎡沿街准现铺,首付只需25万起,低投入,高收益,投资黄金指南!先收两年租,再收一间铺!趁早购,聚财之道才能早知道!!

  超低首付 滚滚利润强势来袭

  联发欣悦华庭,龙池老城醇熟繁华商圈内,现成商机,滚滚财源,当仁不让!37-75㎡沿街准现铺,一层沿街,强势聚客。灵动商业格局,易租易售,财富无死角!现首付25万起,先收两年租,再收一间铺!财富轻松享,未来租金递增,更享土地溢价!聚宝良机,尽在联发欣悦华庭!

  34年实力大牌 稳保财富稳赚在握

  联发欣悦华庭,34年品质沉淀,商业经验充足,业内的热销标杆。22万㎡国企大社区,稳定入住率,万千人口基数作为恒定消费力支撑,稳保收益力!此外,国家一级联发物业,实力靠山,提供中介洽谈,引导租赁,出售更轻易!稳保人生大富!

  厦门西首站 财富红火正当时

  联发欣悦华庭,厦门西千载难逢醇熟商机,紧邻厦漳融合前沿地段,咫尺近厦财富!更有马青路通车,交通提升,区域价值势头更猛!商机利好即买即赚,财富即来!加之紧邻规划中的三层商超综合体及城市综合体,商机密集强势崛起,钱景无限,钱进厦门西!别再犹豫,财富当争先!!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微信】lfxmwx(联发厦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