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阳光城丽景湾:十大设计细节 用生活惊艳厦门

2017年07月14日 15:1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入户门前,一个爱心挂钩设计,让拎着大包小袋回家的您,可以挂随手物品,将双手解放出来。

  三合一锁(刷卡、钥匙、密码),再也不怕忘带钥匙回不了家。

  步入家门的一瞬,自动感应灯为您点亮一盏温暖,从此告别摸黑寻找开关的尴尬。

  精妙的玄关设计,把钥匙、手机放在收纳处,便能腾出手换鞋。进门这短短几秒,就能深刻体会到阳光城在细节上营造的人居关怀。

  宽度是一种视觉语言,无论是中国的《清明上河图》,还是曼哈顿MoMA中莫奈那幅宽幅《睡莲》,宽给人以视觉舒适度的延伸;而房屋尺度上的宽,则能够提升居住的舒适度。以客厅为核心,将南向阳台、餐厅、厨房等空间一体贯通,客厅、双卧室三开间朝南。引光线入室,任阳光和清风在阔绰客厅里约会。

  阳光城丽景湾打破传统规划布局,客餐厅空间一气呵成,宽境空间尺度界定奢华大宅格局。这里是宴请客人的主要场所,更是家人团聚一堂的欢乐园。工作后,在餐厅送给太太一份最大的惊喜,全画幅摄入风光,取朦胧夜色三分、摘得山湖海岛风光和园景二钱,在只属于你们二人的世界中,慢炖一次浪漫温馨晚宴,身后的夜幕闪烁星光做晚宴的背景乐章。

  阳台,是建筑物室内的延伸。阳光城丽景湾,布局6米超大面宽观景阳台,可以是太太的秘密花园,花影摇曳里,盛载春夏秋冬四时风光;也可以是先生的静谧小茶室,放一张摇椅,泡一壶碧螺春,让纷杂思绪沉淀下来;偶尔有好友到访,它还能化身为Party厅,以城市璀璨灯火为背景,启幕一场优雅的社交派对!

  餐厅紧挨厨房的设计使烹饪就餐动线更方便,厨房更是采用“L”字型台面设计,不可思议的厨房收纳魔式,让餐具、家电井然有序,洗、切、炒动线合理,是女主人展现身手的好舞台。下班后,太太在厨房做饭煲汤,先生进门就能闻着饭香,伸手帮忙。从厨房到餐厅,流畅的出入空间,让每一次就餐都充满爱的味道。

  阳光城丽景湾主卧套房设计,容得下生活的私密也放得下主人的时尚,超大收纳系统,无论男主人的手包、手表,还是女主人的华服、珠宝,皆可有序安放。卫生间酒店式三分离设计,洗浴、洗漱分家,彰显主人不凡生活态度;南向卧室宽阔飘窗的设计,这里不仅是单一的休憩区,更可倚窗阅读,静心赏景。

  阳光城丽景湾约89㎡户型里,朝南阔尺次卧,与阳台直连,将室内打造成阳光寝区。可作为孩子的独立卧室,主次卧相邻格局,有助于孩子自我思考,又方便家长与孩子沟通;也可作为长辈的卧室,父母来小住,近距离享受对阳台外自然园林风光。

  当邀请朋友来家做客或父母上门关照,最怕遇到两种尴尬:卫生间满人、房间朝北。

  阳光城丽景湾,同时拥有两个独立的卫生间,以及户户朝南皆带景观飘窗的的设计,让您不必再担心这些尴尬。

 

  在89㎡户型中,专为塔尖人士空出一处“留白”,主人可根据自己的兴趣与爱好,将其设计成书房、收藏品间,或者作为温馨的儿童房,从容迎接第二个孩子。

  在越来越注重品质化、人性化家装的时代,丽景湾这套89㎡户型的智能化满足了高端人群生活品味提升的需求。智慧声波邀请卡,家门应“声”而开;人脸识别系统,只需刷脸,智能识别后即自动开门;隔音隔热中空玻璃,让家居生活多一份静谧。科幻电影般的画面,在丽景湾成为居家日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