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阳光:业主欢聚一堂 尽享财富盛宴

2017年07月16日 17:1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财富城双感恩前行”,7月15日晚,中骏集团在角美多棱温泉酒店举办了“中骏·四季阳光&中骏·蓝湾香郡财富价值盛宴”,中骏新老业主齐聚一堂,欢庆盛典。中骏·四季阳光&中骏·蓝湾香郡两个项目凭借自身的卓越品质,成功征服消费者,成功引跑市场。中骏集团为了表示答谢商铺客户,特意举办了本场精美晚宴。此外,还对旗下产品进行了推介宣讲,引起热烈反应。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借“光”之势,造梦幻之境

  本次晚宴,中骏利用高端大气的LED舞台:蔚蓝的星河、浩瀚的宇宙、奇幻的十二星座,这些神秘深邃的元素被恰到好处地运用在本次晚宴现场,促成一场如梦如幻的光影Show。19:00起,一场空前唯美的视觉盛宴震撼上演,《未来之光》星光芭蕾、《畅想之光》LED舞蹈互动、《光影FASHIONSHOW》走秀等精彩节目,应接不暇,美不胜收。

活动现场照片。

  舞者们运用电子技术,呈现给观众颇具科技感的舞蹈,使光影在黑暗中燃起彩色的生命,让观众大饱眼福。之后的外籍乐队表演,也带来了诸多风情多样的欢乐呈现。而晚宴中一系列一连串的红包雨感恩回馈将整场晚宴更是推向了高潮,并现场逐次抽取一、二、三及特等大奖,一轮轮惊喜,一轮轮热情几乎嗨翻整个现场。整场欢聚下来,观众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中骏品质制造,占踞财富之心

  在答谢会上,中骏集团对旗下产品的推介宣讲也是重头大戏。本次答谢会的来宾多是中骏的老业主,由于对中骏集团品质的高度认可,他们对于商铺的购置表现出了强烈的意愿。一名中年男士就表示:“现在在厦门买房太贵难以下手,买商铺不失为一种好的投资方式。”

  活动现场照片。

  中骏·四季阳光&中骏·蓝湾香郡两个项目,由于优越的地理位置拥有了稳定的消费群体:商业广场相邻左右,区域内的40所教育学校、十几个社区圈促力商业发展,形成了成熟的商业圈。尤其临近的地铁六号线正在规划中,实现了财富的四方亨通。这次中骏两盘联袂,必将创造前所未有的价值,可以说是一次超高性价比的投资!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