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桃李春风:桃源款款为君开 闽南小镇赋诗情

2017年07月19日 10:1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从杭州桃李春风到乌镇雅园,从莫干山观云小镇到厦门桃李春风,宋卫平先生的理想小镇逐渐在全国多地开花,受到众多家人的支持与厚爱。

  桃李春风,参考传统园林的经典设计理念,根据现代人的生活需求,结合田园山居的风情,适时优化,创造出功能各异的庭院划分,使得独门独院的中式小别院风靡全国,演绎出东方居住生活之美。

  如今这个被宋卫平先生誉为“飘落人间的天堂”的桃李春风小镇在闽南落地生根,谱奏华章。其生活体验区所展示的中式园景生活,在闽南大地上引发了一场关于中式生活复兴的风潮。

  生活体验区开放期间,来自小镇的粉丝、业内同行、小镇家人络绎不绝,带着对理想小镇的向往,纷至沓来,让白墙黑瓦这方小院在闽南熠熠生辉。

  匠心精琢5大主题样板房,为生活写下一曲曲动人诗篇

  建筑是生活的容器,亦是小镇家人生活艺术的体现,在桃李春风,每一座样板房都围绕某个特色主题精心营造。

  小镇拥有罕有的千亩18洞高尔夫球场,推窗即见果岭,这样的高尔夫主题样板房自然和实景很搭。高尔夫球杆、球鞋、球帽、手套、发球练习网散落在庭院的各处,随时勾起家人挥杆的兴致。

  四季锦绣、泉水蜿蜒、漂流激荡的马洋溪,每年都吸引着大量游客探险体验,因而有了这座旅游主题样板房。躺在露营帐篷里数星星,耳边蛙叫虫鸣,也许是夏夜最美丽的一幕。

  闽南人爱茶,绝对是一种深入骨髓的习惯,客人上门,总要先沏上一杯茶显示主人的热情,茶主题样板房因而诞生,在一杯杯茶里,仿佛一切生活的烦劳难题都可以化小,剩下的只有茶汤入喉的甘甜。

  小镇周边群森环抱、空气清新,全年平均温度在25℃左右,酷暑和严寒不曾打扰这片静谧之地,是上佳的养生之地,因而运用食养花园、中草药盒、五谷杂粮等元素打造了养生主题样板房。

  蓑衣、农具、石磨、成串成串的玉米棒等元素组成的农耕主题样板房,则满足了都市人亲近自然土地的需求,重拾田园之乐。

  这些基于对厚重的中国文化、中国人独特的美学价值、小镇家人生活志趣、小镇周边自然环境资源的理解而精心营造的主题庭院,每一座都是一个故事,每一座都是用心写就的动人诗篇。

  一花一草皆甄选,多次“自我挑剔“而成的经典

  到访过桃李春风中式园景庭院的家人,会被院落空间的赏心悦目所折服吸引。虽由人作,宛若天成,一花一草、一瓶一罐静静的摆放在那里,是那么的自然、质朴、生动。

  庭院屋子里的每一个小细节, 都是小镇建设者汗水与智慧的融合,每一个器物,都有着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这些带着时光温度的藤椅、风车、竹篙、簸箕、石墩、石臼等,都是设计师不辞辛苦跑到深山村落或周边农家淘来,这些在农耕主题样板房里悬挂的腊肉腊肠玉米,养生主题样板房里的草药盒,厨房操作台上的新鲜蔬菜……都只是因为它们符合桃李春风小院的生活场景,希望每一处都能唤起家人有对小镇生活的想象。

  白墙黛瓦庭庭院,道不尽东方雅韵与人生诗意精彩

  陪着家人在园景中游览,仿佛在江南水墨画中穿行:厚实大门、镂空花窗、飞檐翘角还有那倒映在水中的亭台楼阁,一下子随记忆穿越到古时富贵人家的后花园里;不远处曲曲折折的石板小巷,在花草的掩映下,又引起您探索的兴趣。庭院里,高大的绿树洒下一片浓荫,百花争奇斗艳,抬头仰望,青瓦屋檐与蓝色的天空组成一幅画框,云朵在画框里变幻出各种形状。

  小镇总蕴藏着许多温情故事:树荫里的闲谈话聊、榕树下的下棋声,以及树上鸟儿的婉转啼鸣……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睦相处,构成了让都市人魂牵梦萦的中式居住文化,也承载着“家和万事兴”的家族情怀。

  惟有生活最珍贵,为家人服务尽善尽美

  “宅中有院,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在桃李春风,一切都围绕为家人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展开:从一亩菜园亲身种植瓜果蔬菜,宴春风餐厅品尝四季美味,高尔夫球场的挥杆果岭之乐到健康小屋为家人建立健康档案,以及当下正在火热举办的“海豚计划”游泳培训等等,桃李春风努力丰富着家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男女老幼怡然自乐,生活在这里呈现出更多的美好可能性。

  胜似人间桃花源,新品【云栖里】即将展露新颜

  桃李春风向全社会展现了一个如梦如画的美好大同世界,引无数文人雅士心驰神往,同时亦引起了更多人关于幸福生活的深思,一座安放身体、安放需求、安放心灵的飘落人间的天堂正在渐进实现。全新组团【云栖里】即将雅贵绽放,欢迎更多桃李家人前来参观品鉴,共品人间桃花源。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7月18日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篇微信发布时间为7月18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