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红星广场:市政府旁西湖边 带租约现铺首发销售

2017年07月19日 10:00 浏览(0) 评论(0)

  重!磅!消!息!

  漳州红星广场
  西湖边 时尚地标 购物中心金铺
  璀璨面世,盛大发售
  约25—138㎡产权红铺
  带租约 20年无忧委托租赁
  入主繁华 万商云集 开业在即 即买即赚
  城市财富争夺战一触即发

  2017年,漳州红星广场以城市商业标杆之姿对原有红星美凯龙进行改造,一举改变漳州西部无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历史,填补芗城区芝山新城以及西湖板块的商业空白。项目以大型购物中心为依托,采用更加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和业态配比,满足家庭生活所需,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体验。而购物中心金铺作为大型购物中心的补充与延伸,在经营业态和经营时限上不受限制,弥补其空余经营时段,延伸了红星广场的活力,共享人潮与商机。

  闪耀红星 演绎漳州璀璨生活

  漳州红星广场总建筑面积11万㎡,集购物中心、国际影院、特色餐饮、时尚家居、青年酒店于一体的全业态、全时段一站式购物生活都市综合体,是项目直线距离3公里范围内最大型最完善的Shopping Mall!

  城市中心区 人潮聚集地

  芗城区中心版块,雄踞漳州市政府及西院湖中心区位,周边高端小区林立,各大学府环绕,自然行政村、工业区众多,直面辐射人群20万!人气即财气,红星广场,看得见的人气旺场!

  实力开发商品牌 专业运营团队

  盛达地产隶属江苏大达集团,现已成功运营江办南通麦德龙、月星家居、尚东国际商务中心、大地物流城、漳州红星美凯龙等商业项目,专业管理团队,丰富商业运营经验,让您的投资无后顾之忧!

  大牌进驻 人气人流一网打尽

  红星美凯龙、新华都、金逸影城、金宝贝早教、向阳坊、名创优品等实力品牌现已入驻!6年精心培育,已成区域最醇熟商业综合体,孕育商机无限!

  有一种大牌
  始终展现优雅姿态
  启幕伊始万众瞩目
  抢铺大战,一触即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