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花都:礼献厦门湾 营销中心即将启幕

2017年07月20日 15:11 浏览(0) 评论(0)

  7月22日,中骏四季花都营销中心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开放。自7月13日起,汪峰演唱会第一波送票活动已经在中骏各个微信平台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受到广大新老业主的关注,不少粉丝参与其中。在你我的岁月里,总有一首汪峰,带给我们一个个难忘的瞬间。这些瞬间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被忘却,反而在流逝的年华中愈发生动。而即将盛大开办的中骏四季花都营销中心开放活动,也注定成为参与者记忆里浓抹重彩的一笔。

  多样主题  乐享活动等你来

  最显绿色宜居生活的生态+,花都绽放,引百鸟倾情而来。一湾百鸟齐聚,更有百鸟之王孔雀空降来袭,赏大自然生物五彩之色,听百鸟朝鸣悦悦之音,顶级生态环境优势尽享。

  最吸引眼球的维密精灵的时尚+,值得期待的四季花都维密大秀,盛装装扮的花都精灵,在开放仪式现场和样板间静候嘉宾来赏。

  最具四季特色和力量的音乐+,风格百变的特洛伊乐队,音色抓耳的梦田乐队,献唱四季花都营开现场,将给来宾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不论你是混迹时尚圈的搭配达人,或是创意物件的收集爱好者,亦或是音乐重度发烧友,在此次中骏四季花都营开活动中,总有一个环节能让你乐在其中,敬请期待7月22日的到来。

  中骏精工之作  落地厦门湾

  中骏置业,“筑”家30年,8大作品布局厦门,收获近万户业主赞誉。集30年精工经验,打造更舒适居家环境——四季+体验,让业主乐享生活。中骏四季花都首次领动厦门湾,匠心筑建,以一座臻于品味的时代精著致礼厦门。

  目前,四季花都65-89㎡高层户型已启动预约,VIP火热登记中。7月22日,中骏四季花都静候各位的来访,邀您共鉴湾区新美学。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