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限10冰点 快一起来心冻一夏

2017年07月28日 10:3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占据进厦首站的联发欣悦华庭,咫尺大城繁华,致力于营造品质留厦人居生活。78㎡两房灵动户型,99㎡三房的明星户型,通透尺寸,自在留厦。联发欣悦华庭,现首付只需10万起,免息分期,限时限量推出10套优惠房源,让留厦生活轻松可享,一步到位。

  品质人居,美满留厦

  联发欣悦华庭,国企品质毋庸置疑。34年匠心造城,屡次标杆,品质中再造极致,全城热捧!78㎡两房,99㎡三房,富于变化的空间层次、创新的户型设计、丰富的全能空间为消费者带来生活新体验,在宽阔空间内尽享留厦生活美妙。

  进厦咫尺,繁华在手

  联发欣悦华庭,据守厦门西首站,咫尺海沧,近厦繁华一步可享。加之交通大提速,马青路通车,大厦门的生活无需再等!联发欣悦华庭,完美实现了消费者的留厦梦想,从容留厦,快速享得!

  超值性价比,抢购正当时

  厦门热火朝天的楼市,让消费者止步留厦梦想。联发欣悦华庭,首付只需10万起,加之10套特价优惠房源劲爆来袭,在如此背景之下,对刚需购房者无疑是一大利好!生活的便捷度以及醇熟度让留厦生活锦上添花!如此利好,趁早行动,过时不候!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