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阳光:地铁6号线将动工 双层现铺热销中

2017年07月28日 16:3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地铁,是一座城市的大动脉。它不仅代表着速度,更象征着一座城市迈向现代化大都市的轨迹。凡是地铁所到之处,商业都随之“井喷”。在每个商家眼中,地铁每一个站口,都是商业投资的黄金通道。正可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站点已经成为新的城市走向和投资热点。

示意图。

  人流即钱流,收益有保障

  对于商家来说,人流=钱流。地铁的承载力可以实现对客流的吸引,能快速聚集客流,保障人气的大量流动,那么收益自然不成问题。而随着商圈的不断成熟,价值和租金都会随之增长。

示意图。

  以北京地铁六号线物业增值为例,从规划批复至建成,区域均价上涨了近7倍。无独有偶,此前早有先例:深圳地铁物业一年上涨70%、上海地铁物业8年翻了5倍……可见地铁物业具有强大的增值保值潜力。

  地铁开工钱景无限   一步进厦占尽先机

  随着厦门商业西拓的进程推进,角美逐渐成为了城市价值聚变区。中骏·四季阳光,位于角美台商投资区的核心地段,商业范围更宽广,客户群体更丰富。随着厦门地铁将延伸至角美的消息传开,中骏·四季阳光变得更为抢手。数日前,地铁6号线延伸段工程设计的招标中选结果也已经公开,可见地铁的修建已刻不容缓。

  如此一来,位处地铁6号线旁的中骏·四季阳光的临街现铺再次成为了消费者争相抢购的优质产品。目前,中骏·四季阳光80-180㎡的双层商铺首付只需8万元起,现在入手定是最好时机。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带来强大的人流客流,未来升值潜力不可限量!

  详情咨询:厦门专线:0592-5736888  漳州专线:0596-6661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