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花都:盛势开盘 传奇热销 首推即罄!

2017年07月30日 18:12 浏览(0) 评论(0)

  3月9日,中骏一举连拿三块厦门湾南岸优质地块,从此结缘;

  6月3日,中骏四季花都厦门三大外展点接连亮相,惊艳全城;

  7月8日,厦门首例水上价值发布会举办,震撼厦门;

  7月22日,营销中心暨样板房公开,千人到访;

  7月29日,逾两千人到场的开盘盛典,2小时售罄,沸腾厦门!

  短短4个多月时间,从取得地块到首次开盘,中骏速度令市场惊叹,而“中骏四季花都”的频频亮相,也一度成为业内及购房者热议的焦点。7月29日,又以2小时售罄,造厦门湾楼盘热销传奇!

  开盘到访逾两千人 2小时内售罄

  29日上午,开盘现场人潮涌动。许多客户都是一早到来,在现场排队等候。整个开盘现场人头攒动,几乎连站立的地方都没有。进入选房区后,场面更是激烈。抢到房子的客户兴奋不已,现场有位抢到房子的客户说:“上个星期的售楼处开放活动我也参加啦,第一眼看到样板房,就喜欢极了,今天能抢房成功,也不枉我起这么早,期待这么久 。”据悉,当天现场到场客户逾2000人,刷新厦门湾南岸近年来的开盘到场人气新纪录!中骏四季花都在房源推出仅在短短的2小时内,170套房源售罄,以惊人的人气,红动大厦门!

  一宅匠心钜献 四季花都大幕已启

  人气的背后,是中骏置业匠心精筑的品牌形象以及对大厦门市场的深耕与情结。纵观中骏四季花都的大环境:择址厦门湾南岸纯熟生活区,毗邻双鱼岛,与山海相邻、富氧丰富的宜居环境;一桥一高速及规划R3线交通加持,畅行厦漳的出行便利;更有高新产业引入,腾讯云、华为、金龙客车等,为区域价值提升再添动力。中骏四季花都作为今年厦门湾南岸耀眼新盘,备受关注和宠爱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好的房子也像是一份礼物、一个完美恋人,带给人不仅是好的居住感受,更是对美好生活的期许。中骏四季花都专注细节打磨“四季+”六大体系。缓坡入户,省心省力;双重园林步道,实用和观赏兼得;黄金比例立面,高标准用材筑造;百变空间,实用性极强,多重收纳,空间利用合理,尽享美好,给家人更好的品质生活。把舒居时代,带给每一位中骏业主。

  新品炙热加推 制造更多惊喜

  对于好的产品,市场有目共睹,也必定赢得满堂喝彩。中骏集团携30载筑建经验,匠心淬炼,打造集万千优越于一身的中骏四季花都。万众期待的精工四季+生活就要来临,让我们共同期待幸福开始。

  据悉,88㎡-89㎡精著新品即将加推,恭候各位的来访,共鉴湾区新美学。

  详询:0592-6666 592 或 0596-6696 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