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99㎡留厦一步到位,趁早购!

2017年08月08日 15:52 浏览(0) 评论(0)

  人一生始终在寻找,属于自己幸福的栖息之地,联发欣悦华庭99㎡3+1房,灵动空间随心打造,完美品质与繁华城市,给你一步到位的幸福生活。而首付分期10万起,买3房住4房,轻松为你放大幸福,给你一家人都满足的空间追求!

  99㎡3+1房,给生活多点想象

  “单独二孩”政策全面落地后,按照现在的家庭构成,四房刚好符合家庭居住需要:父母一间、孩子一间、长辈一间,还有一间作为书房或者未来二宝的成长空间,联发欣悦华庭99㎡3+1房,足以装下一家人的其乐融融。此外,78㎡两房标杆户型,置业投资入住增值两不误!

  进厦首站,离厦更近点

  联发欣悦华庭,进厦首站,咫尺海沧,马青路通车,进厦更省时,交通更畅快!未来将有更快速的交通和更好的路况,为这里的城熟生活锦上添花,而家门口的便捷也将保障老人和孩子生活需求。

  首付10万起,留厦轻松点

  分期首付10万起,全额免息,超值特惠错过不再。联发欣悦华庭,更低总价、更高性价比,34年国企品质保障,周边配套醇熟,别再观望,把握入留厦良机,慢一秒悔一生!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微信】lfxmwx(联发厦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