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广场:金街招商大会即将正式启幕

2017年08月16日 16:0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近日,备受全城关注的台商万达金街招商有了新进展。8月18日,“万达金街招商大会暨招商全面启动仪式”将于多棱温泉酒店倾城启幕。届时,万商齐聚,繁华共举,势必将在全城掀起又一轮繁华风潮。

  目前金街租赁服务团队已是全员到岗,整装待发,随时准备全面开展招商工作。招商团队将统一进行运营对接,通过专项专人服务与业态租金引导,把控招商进度。作为万达金街2017年度的首次大规模招商,此次招商大会可谓意义非凡。除了对外展示招商团队的整体实力与专业程度外,此次大会更是对开业以来所有金街商户信任与支持的一次大感谢。相信在招商团队的努力下,加之服务式招商、品牌商家联盟、专业运营扶持等三大“法宝”的助力,万达将开启厦门西繁华新纪元。

  29年的锤炼、207座万达广场的开业,造就了亚洲第一的商业地产品牌——万达商业。“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始终备受市场认可。每一步坚实的扩张足迹不断在印证,万达对于城市的改变,绝不仅仅是普通意义上的繁荣一方经济,更是推动城市进程,创造城市财富,引领城市繁华。如今,金街正式招商,正是万达对“城市中心”的践行与兑现。

  角美万达金街经历开业半年来的洗礼,从开业三天超60余万人,到日均数万客流,一路延续火热态势。如今金街开业在即,万事齐备,只欠东风。万达商管招商团队隆重召开“万达金街招商大会暨招商全面启动仪式”,感谢客户长期对角美万达支持与信任,以此同时角美万达将通过本次招商大会,翻开角美商业历史的新纪元,现诚邀商界人士共襄盛举。8月18日,全城共鉴,屏息以待。

  角美近期更是区域利好不断。8月10日,位于角美万达广场旁的角美2017P02地块土拍价格再创新高,隐形楼面价:15038元/㎡。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于今日进行土建工程公开招标,预计今年与厦门同步开工,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买铺跟着交通走,万千财富轻松入手。周边更有双十中学(漳州校区)、第三实验小学、幼儿园三校加持。角美万达潜力无限,现有建筑面积约78-150㎡起,地铁学生街珍藏商铺,火爆销售中…销售热线:0596-2189999。万达金街火爆招商中,招商热线:0596-679622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