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欣悦华庭:99㎡可变空间 给你N种生活方式

2017年08月17日 14:1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如今,1万+的房价时代终将成为过去,厦门新刚需标准向3字头大步迈进,随着房价不断攀高,联发欣悦华庭踞厦门西首站,交通地段优势显著,首付分期只需10万起,必将成为众多购房客的抢滩地,吸引众多购房客!

  99㎡的N种生活方式

  联发欣悦华庭78㎡两房户型,布局合理精巧,功能俱全,超高空间利用率;99㎡3+1房,更多一房可变书房或是多一间儿童玩具房亦或是一间卧室……每一寸空间都经得起推敲,空间灵动多变轻松打造温馨小家,N种生活方式,让生活更有品质。

  34年深耕,造就典范

  联发集团34年来深耕地产,致力打造人居典范。联发欣悦华庭,紧邻新城,咫尺海沧大城,交通顺畅便捷,还能享醇熟老城舒适便利的人居环境,是留厦人士的不二选择!

  好房子,分期首付价更优

  联发欣悦华庭匠心打造78㎡两房标杆户型和99㎡3+1房灵动户型,“物美”也“价优”,首付分期只需10万起,全额免息,低首付低总价,轻松安家,完美诠释何为超高性价比居所,欲购从速,立享留厦幸福生活!

  萌军空降,萌翻周末

  8月19日-9月15日,风靡全球的大明星小黄人军团将空降联发欣悦华庭,以各种呆萌搞笑造型现身,将在营销中心一展“萌功”,开启激萌四重奏,还有机会赢取正版小黄人,让全厦门市民不嗨不归!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