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花旗、德银及中银国际上调中骏置业目标股价

2017年08月18日 20:1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受中骏置业2017年上半年亮丽业绩的提振,于业绩公告翌日,花旗、德银及中银国际先后上调中骏置业目标价。2017年上半年中骏置业销售收入大幅增长41%至人民币82亿元,毛利率亦大幅上升至30.7%,净利润达人民币12亿元,核心净利润达人民币9.4亿元,同比上升106%。

  花旗上调中骏置业目标价至5.18港元。花旗相信中骏置业对「全国化」及「规模化」有着清晰的路线图。中骏置业近两年来致力于扩大版图,提升产品竞争力及加快一级土地开发,预计2017年至2019年的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可达30%。而长租公寓的愿景将成为其长远发展的又一增长引擎。

  德银亦确认中骏置业的买入评级,考虑到其强劲的合同销售增长及2017年上半年的强劲业绩,调升中骏置业目标价至4.41港元,这亦是德银本年内第二次上调中骏置业的目标价。德银相信中骏置业于2017年6月30日的可售资源达到人民币1500亿元,预计2018年的合同销售将达到人民币420亿元,并预计2017年至2019年的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将增长至30%。管理层承诺派息比例不少于30%,即股息收益率为5%至8%。

  中银国际上调中骏置业目标价27%至5.51港元。中银国际认为中骏置业2017年上半年土地拓展非常成功,预计于2017年6月30日可售资源超过人民币1500亿元,2018年预计合同销售增长至人民币380亿元。同时,中银国际认为中骏置业在长租公寓方面与睿星资本(Greystar Capital)合作,借助其丰富的管理经验,总结出轻资产的经营管理模式优于同业。

  

  合同销售金额创历史新高

  中骏置业在2017年上半年合同销售金额再创历史新高,按年飙升约31%,约达人民币155亿元,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约55%,期内物业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8221元,较去年同期上升约13%。

  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来自一、二线城市的合同销售金额占比达74%,诸多城市中以上海表现最为抢眼,约达人民币45亿元,已跻身「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10强」,印证了中骏置业在短短三年内已奠定其在上海的领先地位。

| 上海中骏·天悦

  贰

  利好不断,实力见真章

  近年来,中骏置业全面实行“区域聚焦、全国发展”的战略,重点布局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及海西区域,聚焦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及天津、重庆、杭州、苏州、南京、济南、青岛、厦门等核心二线城市。2017年首次进入青岛、济南、佛山、惠州、镇江和徐州市场,在彰显其高度战略布局的同时,更彰显中骏置业不凡的实力。

  除此之外,进入2017年以来,中骏置业还屡获境内外评级机构的青睐,在半年内先后被穆迪、标普、大公等评级机构提升信用评级。

| 花旗研究报告节选。

| 德银研究报告节选。

| 中银国际研究报告节选。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