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碧桂园"院系"首作 伴山温泉小院实景示范区公开

2017年08月21日 09:07 浏览(0) 评论(0)

  碧桂园院系首作  伴山温泉小院

  千亿房企碧桂园,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携25载绿色生态城市营造经验之大成,幸会国家4A级景区-东南花都。怀揣着对自然的虔诚,将山林、沉香、果岭、温泉、庭院进行充分结合,运用 “多进+多跨+园宅组合”的坊巷式设计,开创性打造100-130㎡精装温泉果岭别墅,融入亚洲现代建筑语录,让每一栋建筑都与大自然亲近。

  东南花都——海峡两岸农创文化产业核心区

  东南花都位于漳州闽南生态文化长廊的中心地段,是漳州历届国家级盛会——“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的举办地,是海峡两岸农创产业发展核心区,成为农业、文化、旅游和经贸活动的重要载体,漳州城市文化的名片。

  多重资源集聚型城市别墅——伴山温泉小院

  别墅,作为住宅的高阶产品,其少数人拥有更多的自然资源一直是别墅的标签。碧桂园·花仙府墅是碧桂园院系产品的首创,环绕千亩沉香果岭而建,更是将稀有的海水温泉引入户内,用心排布,筑就超低容积率的海水温泉果岭墅区。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全天候安全护航

  中国物业行业前茅,碧桂园物业管理公司被国家建设部评定为“一级资质”。英国BSI权威认证,贴心的生活管家,360°细致入微的管家服务,24小时安保监控、保障居家安全。——生活在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一方小院 一处汤泉
  一半世界 一半为家
  春夏秋冬 阅书品茶
  只闻花香 不谈喜悲

  碧桂园院系首作
  中国·花都里·伴山温泉小院
  8月20日,示范区开放
  认筹同步
  地址:福建漳州东南花都高尔夫
 

  本项目推广名为碧桂园·花仙府墅,开发商:漳州花都高尔夫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17浦房预售证第040号。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最终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本资料所述社区配套设施,不作为最终交付标准,最终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于2017年8月19日发布,有效期为10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