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金街:本周五晚给您打造七夕音乐会

2017年08月24日 09:2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八月初秋,七夕在夏秋交替的季节里悄然而至。牛郎织女的故事因爱情的坚定与永恒自古流传至今,令无数人动容。“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这一天,总需要点特别的事为这千千万万的甜蜜时光做点见证。角美万达广场即将于今年七夕开启一场浪漫之旅。

  这样的罗曼蒂克,前所未见

  8月25日 18点至21点,角美万达广场金街6号门将举办七夕浪漫之旅活动——“音为有你,乐来悦爱”。到场即可获得爱心棒棒糖、爱心气球和玫瑰花等惊喜礼品,让甜蜜味蕾在亲密间蔓延,加糖为温情佐味,创造爱意的升温。现场的时光之旅带你们成为时空下的恋人,一起携手走过汉唐、民国和六七十年代的岁月婚礼,体会独特婚礼潮流,三生三世至今世。穿越历史来到当下,甜蜜手作坊,浓情DIY,有什么比亲手为爱人制造的礼物更能表白心意呢?花艺私人定制,只为你塑造专属的七夕纪念。

  潮爱万达,恋爱升温季

  七夕活动期间,万达联合超市、影城和各大品牌门店举办各类有趣的活动,参加活动即可赢取相关品牌和店铺的优惠折扣。届时还有“为爱观影,观影特惠季”、“爱在七夕,珠宝传情”等情侣主题活动将陆续开展。让爱意在七夕升温,在万达点燃。

  地铁学生街珍藏商铺火热销售中,助你拿下澎湃商机

  2017年8月10日,万达附近的2017P02地块在土地拍卖会中以14.2亿被拍下去配建楼面价15038元/㎡,创下角美土拍新高。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预计今年将与厦门同步开工,计划2021年全面通车地铁时代呼啸而来,角美地区潜力无限。目前,建筑面积约98-200㎡地铁学生街珍藏商铺正火爆销售中。销售热线:0596-2189999。金街持续火爆招商中。招商电话:0596-679622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